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开心麻花帮

-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15 10:13:09
开心麻花帮
 
主持人:张绍刚/吴宗宪
地   区:内地电视台:腾讯视频
类   型:真人秀/喜剧
简   介:

《开心麻花帮》是由灵梦传媒制作的全新喜剧对话综艺,由《康熙来了》原创团队亲力打造,官方公布的阵容也十分强大,除了有综艺大咖吴宗宪和拼命三郎陈汉典之外犀利讲师张绍刚和香港玉女李彩桦也正式官宣成为爆笑主持团成员。 开心麻花剧组作为综艺的喜剧担当,将和嘉宾大玩话题情景再现,更辣眼的是男女嘉宾还会反串人物角色,让你笑到眼泪与眼角纹狂飙。

开心麻花帮什么时候播出
初夏在即,灵梦传媒联合开心麻花打响综艺第一炮!此次将携手腾讯视频及熊猫直播打造全新喜剧谈话综艺《开心麻花帮》。直播+点播双播平台齐上阵,吴宗宪领军爆笑主持团,该节目定于5月11日熊猫直播上线,6月6日即可在腾讯视频点播观看。
开心麻花帮哪里能看
《开心麻花帮》将于5月11日熊猫直播上线,6月6日即可在腾讯视频点播观看。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