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萌主来了

- 最近更新时间:2018-01-15 16:34:30
萌主来了
更新至2017-08-14期
地   区:内地电视台:腾讯视频
类   型:真人秀/互动/动物类
简   介:

一档以明星体验代班宠物临时主人为主题的星宠互动真人秀。节目中的宠物因为主人出于各种原因,短时间内不能被照顾,明星以临时主人的身份惊喜出现,帮助原主人对寄养宠物进行全方位照顾,并带宠物融入自己的生活。明星照顾宠物期间需要执行宠爱契约,并帮主人实现一项寄养愿望。和宠物在一起时,明星将用另一种方式审视自己的生活,工作,感受一个小生命对自己的信任和爱。一个个有爱的故事也将引发观众对陪伴的温暖共鸣,思考生活...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萌主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萌主来了》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播出,敬请期待。朝思暮想?望穿秋水?这是恋爱的节奏?不不不!你们错了,偶只是想早日看到“萌主们”现出真身而已!那么节目究竟何时播出呢?没错!就是613!各位铲屎官们注意啦!《萌主来了》将于6月13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即将看到萌主们,想想就开心有木有!
萌主来了哪里能看
《萌主来了》于腾讯视频网站播出。
萌主来了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