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跨时代战书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06
跨时代战书第二季
更新至2018-04-05期
播出时间:周五21:20
地   区:内地电视台:天津卫视
类   型:真人秀/情感/纪实/竞技
简   介:

2月25日(周六)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第二季升级回归,“花甲老年”与“神通少年”之间的跨代竞技火热上演,争夺“最强者”称号。本季节目回归演播室,道具以及互动升级让挑战项目更具可看性。在内容设置上,展现“60前”与“00后”群体精神面貌同时,增加背后故事的挖掘带领观众深入解读这两个群体的内心世界,更好的加强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沟通,传递生活正能量。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8年 
2018年
2017年
    04月03月02月01月
跨时代战书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2月25日(周六)21:20起,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第二季升级回归,“花甲老年”与“神通少年”之间的跨代竞技火热上演,争夺“最强者”称号。本季节目回归演播室,道具以及互动升级让挑战项目更具可看性。在内容设置上,展现“60前”与“00后”群体精神面貌同时,增加背后故事的挖掘带领观众深入解读这两个群体的内心世界,更好的加强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沟通,传递生活正能量。
跨时代战书第二季哪里能看
《跨时代战书》第二季将登入天津卫视播出。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