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我的家诞生了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50
我的家诞生了
 
播出时间:周五21:00(韩国时间)
主持人:李京奎
地   区:内地电视台:JTBC
类   型:真人秀/家装
简   介:

权相佑、金钟国、李廷镇、张赫、朱相昱、韩志旼等顶尖艺人将参与由李京奎和蔡贞安担任MC的《我的家诞生了》的“超大型新建项目”。在节目中,每位嘉宾将为了申请家族亲自参与到空间的设计和制作等建房过程中,还将在施工现场和家具制作工房等地四处奔波。此外,嘉宾们还会一起倾听各个家庭的生活故事,展现有人情味的一面。另外,《我的家诞生了》共耗费了长达八个月的事前制作时间,大约7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预计展现出...详细>>

我的家诞生了什么时候播出
权相佑、金钟国、李廷镇、张赫、朱相昱、韩志旼等顶尖艺人将参与由李京奎和蔡贞安担任MC的《我的家诞生了》的“超大型新建项目”,《我的家诞生了》共耗费了长达八个月的事前制作时间,大约7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预计展现出从房屋拆迁到完工的整个施工过程和最潮流的建筑技术,将于2月3日晚9点(韩国时间)首播。
我的家诞生了哪里能看
韩国新综艺节目《我的家诞生了》将于JTBC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