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朗读者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朗读者第二季
更新至2018-08-04期
播出时间:周六20:00
主持人:董卿
地   区:内地电视台:CCTV-1
类   型:真人秀/文化
简   介:

“朗读需要什么?”需要好天气,需要安静,需要一本名著,需要阅历,需要掌声,需要陪伴,还是需要有光?朗读,需要理由吗?世界读书日,《朗读者》第二季宣传片暖心上线,2018请跟随《朗读者》制作人、总导演兼主持人董卿一起,初心不改,朗读依旧。 CCTV朗读者第二季定档4月30日 CCTV-1 黄金档首播。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朗读者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朗读者》第二季2018第一季度入主一套周六黄金档双杀!​第二季《朗读者》:首度曝光了第二季《朗读者》的拟邀嘉宾阵容,巩俐、焦晃、扎克伯格、小泽征尔、安德烈•波切利、贾平凹、潘建伟等或将登上第二季的舞台。除了全新的豪华嘉宾阵容,第二季《朗读者》也会在读本、舞台和朗读亭上全面升级。而不变的则是节目通过文字呈现出的生命之美、文字之美、情感之美。董卿在发布会上介绍时说道,如果把一档节目比作是一堂课,我们在这堂课传播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沟通,这是一堂爱的教育课。可以看出,第二季内容会更加强有血有肉的人物情感,用他们的故事感动中国。
朗读者第二季哪里能看
《朗读者》第二季央视18周六双强档季播 继续引领!周六朗读者「静综艺横向拓展延长」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