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超强音浪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0
超强音浪
更新至2017-12-31期
播出时间:周日21:20
地   区:内地电视台:山东卫视
类   型:真人秀/明星秀/音乐
简   介:

山东卫视将于1月1日推出的,是一档大型音乐游戏综艺——《超强音浪》。据了解该节目为山东卫视2017重磅打造的周播节目,形式上多有创新,多位一线唱将的加盟让节目“成色很足”。 山东卫视本次跨年祭出的“奇招”,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跨年演唱会”,而是其秘密筹备多日的大型音乐游戏综艺——《超强音浪》。该节目为1月1日播出,将与湖南卫视调档后的跨年演唱会同天打擂,压力不小。 从山东卫视几场共赢会披露的信...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7年 
2017年
    12月11月10月09月08月07月06月05月04月03月02月01月
超强音浪什么时候播出
《超强音浪》播出时间:2017年1月1日起每周日晚21:20。 山东卫视本次跨年祭出的“奇招”,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跨年演唱会”,而是其秘密筹备多日的大型音乐游戏综艺——《超强音浪》。该节目为1月1日播出,将与湖南卫视调档后的跨年演唱会同天打擂,压力不小。
超强音浪哪里能看
《超强音浪》播出平台:山东卫视。 关于《超强音浪》,其实之前业内早有传闻,为山东卫视和引力传媒联合打造的周播节目,“融合了互动问答、脱口秀、游戏竞技等元素为一体”。发布会现场联合制作方引力传媒的代表陈绕奎也亮相推介,介绍该档节目总策划和主持人为林海,“音浪小队”除了李祥祥外,还有新生代歌手黄龄[微博]、歌手林采欣、山东卫视主持人张美琪等。而《超强音浪》目前确定的嘉宾有孙楠、平安、尚雯婕、林志炫等。到底节目表现如何,李祥祥能否趁势再红,还要看栏目2017年1月1日后播出的表现。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