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好运旅行团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59
好运旅行团
更新至2017-08-13期
播出时间:周日20:30
地   区:内地电视台:东南卫视
类   型:真人秀/旅行/户外
简   介:

《好运旅行团》是东南卫视联合大业创智共同推出的一档大型户外旅行真人秀节目,节目主要针对人群 15-45岁偏年轻重度旅游人群。该节目以福建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载体,结合户外真人秀模式,让观众在享受娱乐的同时,也能了解福建风土人情,感受福建的大好景观,并以此塑造清新福建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好运旅行团》明星团团长将有陈小春带领,同时这也是陈小春内地真人首秀,明星团六人与每期嘉宾参加旅行任务;一同去往风景...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好运旅行团什么时候播出
《好运旅行团》已于2017年5月21日起每周日晚20:30播出。在畅游极具特色景区的同时,通过明星嘉宾完成任务来给观众介绍中国值得一游的地方,欣赏到中国博大精深的风土人情,力求打造综艺节目和旅游地营销的完美案例!其中《好运旅行团》第一季以福建为旅游背景,邀请郑嘉颖、 田亮、温兆伦、孙越、大左、刘维、张之航组成“兄弟旅行团”,在福建省内感受当地文化,体验当地民俗,尤其是福建众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享受清新福建的愉快旅行。
好运旅行团哪里能看
《好运旅行团》于东南卫视及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