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合伙中国人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53
合伙中国人第二季
更新至2017-08-24期
播出时间:周四21:20
地   区:内地电视台:深圳卫视
类   型:真人秀/竞技/互动/创业
简   介:

点融网《合伙中国人》第一季已完美收官。无论是投资人还是创业者都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如何将VC的喜爱进行“变现”,如何用你的产品征服投资人?创业维艰,摆在面前的高山,需要一座一座翻越。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7年 
2017年
    08月07月06月05月
合伙中国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合伙中国人》之所以被称之为殿堂级的创投秀,不仅仅因为节目的形式、内容深得业界的认可与观众的喜爱,更因为你很难在当下的电视银幕上,找到一档能够汇聚如此多顶级商界大佬的节目。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当当网CEO、联合创始人李国庆、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和管理合伙人龙宇、58同城及赶集网CEO姚劲波,每一个都是响当当的名字。2017年5月25日21:20,锁定深圳卫视,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给你答案。
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哪里能看
《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将继续登入深圳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