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一路上有你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一路上有你
更新至2015-03-28期
播出时间:周六晚22:00
主持人:金希澈
地   区:内地电视台:浙江卫视
简   介:

萌娃亲子真人秀迅速发展的2014年,在为观众朋友带来新奇感官体验的同时,也使得大众的审美日趋疲劳。异军突起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在明星艺人的竞技搏击下,掀起了一股全新的收视狂潮。临近年终,“跑男”也将完美收官,由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共同参加的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接档。《一路上有你》预计将从2015年1月10日起每周六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节目由...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一路上有你什么时候播出
一路上有你是浙江卫视新推出的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将于2015年1月10日起的每周六晚21:10分接档《奔跑吧,兄弟》。节目邀请了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参加,将于开年全面启航!
一路上有你哪里能看
由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共同参演的原创节目一路上有你将于1月10起在浙江卫视开播,想观看该档节目的朋友们要守住电视哦,或者也可以来漫漫看综艺欣赏该节目内容。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