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与星共舞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与星共舞
更新至2015-03-08期
播出时间:周日晚21:00
主持人:王冠/骆新
地   区:内地电视台:东方卫视
类   型:真人秀/明星秀/歌舞
简   介:

《与星共舞》是东方卫视推出的一档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将于2015年震撼登场!据了解,《与星共舞》源自欧美热播的《Dancing With the Stars》,目前已被全球五十多个国家成功复制。节目邀请了专业舞蹈家及各界名人一同参加,舞蹈专家搭配名人合作比赛,与其他组队展开不同舞蹈类型的竞争PK,再由坐镇舞蹈导师点评打分,选出最后夺得冠军宝座的一对搭档。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与星共舞什么时候播出
《舞林大会》升级版与星共舞将于12月21日起在每周日晚9点播出,节目中,13位各行各业的明星将与国标舞冠军混搭,上演劲舞PK。
与星共舞哪里能看
与星共舞是东方卫视即将播出的一档舞蹈真人秀节目,接档《中国梦之声》。何洁、邱启明、高峰、潘晓婷、陈冰、昆凌等多位明星艺人齐齐加盟该节目,即将为观众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盛宴。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