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中国好男儿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中国好男儿
更新至2015-02-06期
播出时间:周四/周五晚21:20
地   区:内地电视台:广东卫视
类   型:选秀/音乐
简   介:

九月转眼来到,疯狂火热了一个夏季的《爸爸去哪儿》和《中国好声音》即将进入收官环节,由此,第三季度的综艺节目暂告一段落,各大卫视整装出发,陆续开始了第四季度综艺节目的宣传。作为2006年风靡一时的歌唱选秀类节目,《加油好男儿》在捧出了付辛博、井柏然等小鲜肉的同时也捧红了幕后制作公司灿星文化。2014年,“好男儿”重新出发,由广东卫视联手灿星制作全力打造新一季偶像男生小鲜肉,推出了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中国好男儿什么时候播出
由广东卫视联手灿星制作全力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中国好男儿将于10月24日起,逢周五登陆广东卫视晚间黄金9点档,节目计划共14期,给观众带去紧张刺激的收视体验。
中国好男儿哪里能看
中国好男儿的前身是加油好男儿,由郭敬明、刘晓庆和伊能静三位担任导师,将于10月24日起的每周五晚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届时,漫漫看综艺也将同步广东卫视更新视频内容。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