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应用宝典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应用宝典
更新至2014-12-11期
播出时间:周四晚22:10
主持人:尉迟琳嘉
地   区:内地电视台:青海卫视
简   介:

互联网络的飞速发展,带动了智能手机的全面升级,也普及了智能手机的广泛率。但作为使用者的多数人群,真正了解移动互联网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娱乐带来各种便利的用户却是少之又少。为了增进广大民众对其的了解,腾讯应用宝与青海卫视联合开发制作了国内首档跨平台全民星app脱口秀节目——《应用宝典》。该节目由曾担任《黄金年代》《我为歌狂》等热门综艺节目制片人唐巍亲自操刀,尉迟琳嘉担纲支持,每期节目邀请两位明星或名...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应用宝典什么时候播出
应用宝典是腾讯应用宝与青海卫视首次跨界合作推出的电视节目,该节目成功开启了移动互联网与电视媒体的全新合作模式,是应用宝通过电视媒体为手机用户提供更丰富多彩潮流APP的新渠道,将于9月25日日起在青海卫视播出。
应用宝典哪里能看
国内首档全明星APP脱口秀节目应用宝典将于今晚22:10正式登陆青海卫视,这档由青海卫视与腾讯应用宝联合打造的全新节目,将以APP为剧情主线,邀请明星、网络红人现场演绎最新潮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为国内观众呈现一档具有浓重“互联网”气息的综艺节目。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