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我不是明星第四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我不是明星第四季
更新至2014-10-27期
播出时间:周一晚22:00
主持人:赵屹鸥
地   区:内地电视台:浙江卫视
类   型:真人秀/明星秀/娱乐
简   介:

浙江卫视推出的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第三季已于上周完美谢幕,当人们还沉浸在激烈的才艺比拼的结果中时,浙江卫视仅在一周短暂的休息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推出了《我不是明星》第四季。在前三季带来的震撼感官与体验下,新一季的节目同样让人期待。据了解,第四季的明星子女相较前三季来说,参赛者不仅拥有显赫靓丽的身世背景,还具有极强的自身表演天赋。目前已经确定的嘉宾有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香港著名...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4年 
2014年
    10月09月08月07月
我不是明星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我不是明星是浙江卫视推出的的一档星二代全力寻梦的节目,节目自2013年8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至今已连续播了三季。第四季的我不是明星节目于7月14日起的每周一晚22:00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
我不是明星第四季哪里能看
作为一档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在播出了三季之后热度丝毫没有减少,反而有所增强。新一季的我不是明星延续了前三季节目的模式风格,仍是邀请广大明星子女参加。第四季的我不是明星将在7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漫漫看综艺也将为大家同步更新视频内容。
我不是明星第四季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