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少年中国强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少年中国强
更新至2014-10-17期
播出时间:周四晚22:38
主持人:大左
地   区:内地电视台:cctv1
类   型:真人秀/少儿
简   介:

百余年前,梁启超就曾发出“少年强则国强”的疾呼;百余年后,一档以“少年强则国强”为口号的节目诞生。暑假8月,中央综合频道将推出一档全新的少儿励志才智秀节目——《少年中国强》,这是一档以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焦点的精致节目带,旨在与广大专业人士探讨教育青少年的良策,从而使得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积极的心智。节目邀请了包括何炅、刘纯燕以及多位业界明星和儿童教育专家的坐镇支持,还得到了TFBOYS、专业攀岩手、钢琴...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少年中国强什么时候播出
由中央电视台与光线传媒共同研发制作的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将于8月14日晚22:38分登陆央视一套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节目邀请了知名主持人何炅、刘纯燕以及时下热门组合TFBOYS的倾情加盟,共同见证节目的起航。
少年中国强哪里能看
作为一档大型的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节目自启动以来受到了观众、社会各界以及关注青年少成长的机构与人士的共同瞩目。在观众们的无限期待中,少年中国强终于要在8月14日晚登陆cctv1与大家见面了。届时,漫漫看综艺也将同步央视一套更新视频内容。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