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二季
更新至2014-10-04期
播出时间:周日晚20: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CCTV
类   型:真人秀/游戏/文化/益智
简   介:

随着电子商务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作用于人们的生活表现越来越明显。在“提笔忘字”现象越发严重的今天,人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字的掌握和认知正在逐步减弱,为了唤醒更多人对文字基本功的掌握和对汉字文化的学习,中央电视台和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推出了一档益智文化真人秀节目《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距离第一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已过去近一年左右,经过一年紧张激烈的筹备,第二届的《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也将于1...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经过紧张筹备,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二季即将于7月13日晚八点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福建、贵州、天津与浙江四支代表队将在首场复赛中亮相。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二季哪里能看
由CCTV-综合频道、CCTV-科教频道联合播出的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敲响了新一季的钟声,该节目延续了第一季亮点之处,在CCTV-1和CCTV-10播出的同时漫漫看综艺也将为大家及时更新视频内容。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