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经调查,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直到璎珞去世前,她才将当年富察皇后临终托付告知乾隆,即望她陪伴弘历身边,辅助他做一个有为明君,乾隆终知富察氏用心良苦。乾隆六十年,乾隆帝宣示魏璎珞之子嘉亲王永琰为皇太子,同时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贵妃为孝仪皇后,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结局
    富察皇后是乾隆的第一任皇后,也是最受宠的皇后,享受无上尊荣,她勤俭节约,温婉如玉,深宫妇人总是有许多无可奈何,在痛失二子后富察皇后心力交瘁。
    绝望而又无力的质问“一生没有做过坏事,为何落得如此下场”,也预示着富察皇后充满悲情色彩的一生,令人唏嘘感慨。
    乾隆十三年乾隆和富察皇后东巡,三月在回京的途中富察皇后病死在了船舫上,当时她才37岁,乾隆悲痛欲绝。
    延禧攻略魏璎珞结局
    令妃,孝仪纯皇后,正直坚强,机智灵敏,为调查姐姐璎宁死亡原因,潜入紫禁城当宫女,一直利用博恒报仇,却没想到和傅恒产生感情,魏璎珞得到孝贤纯皇后的帮助和开导,决定放下恩怨侍奉孝贤纯皇后,孝贤纯皇后死后,魏璎珞代替她陪伴在乾隆身边,辅助乾隆做一个明君,魏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延禧攻略娴妃结局
    皇后乌喇纳喇氏,乾隆皇帝的第二任皇后,原本是乾隆的侧福晋,乾隆登基后册封为娴妃,嫡皇后孝贤皇后病逝后,中宫皇后的位子出现空缺,被乾隆晋封皇贵妃,掌握六宫大权,随后升为皇后,然而娴妃当上皇后的一年多时间里,乾隆对她依旧相当冷漠,直到生下皇子,两人关系才缓和。
    最终剪断头发与皇帝恩断义绝,半年后孤死于后宫,与宜修如出一辙。让皇帝一生觉得亏欠。
    延禧攻略容妃结局
    乾隆最美丽的妃子,长相清丽脱俗、温婉可人的异域风情女子,而她出现也令原本就多变的后宫变得更加错综复杂。 容妃是53岁的时候死在了后宫,地位和殊荣都是顶峰。但也有说,她因为始终不从乾隆而被太后赐死。在《延禧攻略》中的顺嫔更是具有黑化的戏份,但结局都是一样的。
    延禧攻略富察傅恒结局
    富察皇后的弟弟,出身于名门,清朝名将,历任侍卫、总管内务府大臣、户部尚书等职,是乾隆身边举足轻重的人物,被魏璎珞利用报仇,却喜欢上魏璎珞,深得乾隆的宠爱和重视,表面上看是一个冷清的人,实际上是一个专情热血的男子。最后因种种原因娶了富察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尔晴。
    延禧攻略高贵妃结局
    慧贤皇贵妃,原本是乾隆的侧福晋之一,后乾隆登基后册封为贵妃,是乾隆最宠爱的妃子,靠父亲在朝廷的势力,高贵妃嚣张跋扈,经常欺负魏璎珞。才貌双全善昆曲,不仅博得皇上欢心,更颇为太后宠溺,在后宫一时风头无两。但是擅于算计的她,最后还是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爱。
    高氏也是当年四阿哥未登基嫁入王爷府,是跟娴妃争宠的重要对象,身体孱弱但心思缜密,与余诗曼宫斗落败,正月死于后宫,有说她是旧疾复发致死。
    延禧攻略纯妃结局
    乾隆宠妃,位至贵妃,去世前晋封为皇贵妃。深受皇帝的宠爱,与皇后相依相伴,虽然外表温婉,但内心藏着深深的执念,顾盼神飞间难掩重重心机,却又透着无奈的悲剧色彩。纯妃死的时候48岁,结局因为女儿早逝伤心生病而死。
    延禧攻略弘昼结局
    表面上是一个倚着兄长的威势,傲慢任性,肆意妄为的荒唐王爷,但实际上他是为求自保故作荒唐。虽然一向行事荒唐,但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却只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即使最后沦为棋子,也不怨不恨。 弘昼最后是病死的,不是赐死的。
    延禧攻略海兰察结局
    乾隆时期著名将领,一等侍卫,智勇双全,屡经战阵,注重研习兵法,受众尊崇的将领。两次参加清缅战争,率轻骑为先锋,战功赫赫,在平定台湾时任参赞大臣,跟从福康安督兵镇压台湾林爽文起义。 海兰察历史上是病死的,并没有因为喜欢皇帝的女人而被怼死。
    延禧攻略愉贵人结局
    五阿哥生母,母凭子贵。为了儿子在后宫谨小慎微,但五阿哥命薄,死后愉妃备受皇帝冷落,但她在后宫活的很久,在一定的高寿之后死在后宫,葬礼并不是妃制,委曲求全的一生令人心酸。
    延禧攻略纳兰淳雪结局
    纳兰家的小姐,侍郎纳兰永寿之女,纳兰明珠的曾孙女。擅于投机取巧,性格端庄娴雅,总是眉眼带笑,但心思却很严谨,出身较高,家世显赫。在后宫为了家族荣耀而选择抗争,一步步变的腹黑且不择手段。纳兰家族是大户,出生高是她的幸运也是她的不幸。与令妃晋封的时候差不多,后在与令妃宫斗中落败。
    延禧攻略尔晴结局
    傅恒夫人被称为满清第一美女,但傅恒为了保护深爱的魏璎珞才娶了尔晴。尔晴为他生下一个儿子。《延禧攻略》中对其做出了改编,尔晴与皇后交好,但因始终走不到傅恒心里而嫉恨魏璎珞。她可恨也可怜,结局在宫中抚养孩子到老,使了那么多的心机,却没得到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
    延禧攻略明玉结局
    魏璎珞的闺蜜,是后宫的一缕暖光,是富察皇后生前的大宫女,结局跟海兰察在一起了。她是《延禧攻略》中为数不多结局幸福的女人。
    延禧攻略嘉嫔结局
    嘉妃结局病逝在永和宫,她很幸运,为皇帝生了四个儿子,不过命薄,四十二岁的时候就病逝了。
    延禧攻略陆晚晚结局
    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才貌出众,天性善良,这让她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显得尤为不同,可能也正是因为她的不争与脱俗,让乾隆对她另眼相待,成为了乾隆的宠妃。
    陆晚晚是历史上的庆恭皇贵妃,抚养嘉庆长大的女人,她在乾隆三十九年七月十五日去世,后被安葬于裕陵妃园寝。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