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七加入了安心组建的民间狗狗搜救队,并成为了电竞高手边慕的搭档,刚开始时,小七对边慕并不顺从,但在训练过程中,双方逐渐温和,化敌为友,还克服了恐高的弱点,通过考核,成为了一名专业搜救犬。小七和狗狗搜救队的队友们遇到失踪老人、雪崩被困驴友、火灾被困少年等搜救任务,它们机智勇敢,团结一心,和各自的训犬员完美配合。

退役军犬步枪为了救小七牺牲了,小七成为了搜救队新的领头犬,不过它在执行搜救任务时,嗅觉遭到了严重的创伤,幸好儿子小小七出现以及队员们的细心照料,小七的味觉渐渐恢复,并与儿子一起上阵,完美地完成了搜救任务。地震灾后现场,搜救队在小七的带领下英勇冲锋,拯救生命。小七和它的伙伴们默默为人类的幸福努力,治愈了每个人的内心。

主演姜潮资料

1991年8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签约于天娱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外,他还在电视剧《开封府传奇》中饰演宋仁宗,在电视剧《狐狸的夏天》中饰演顾承泽,在电视剧《少年盾》中饰演陆浩,在电视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中饰演匡明,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章峥岚,在电视剧《28岁未成年》中饰演茅亮。

电视剧《开封府》为古装题材,由郑桦导演执导,郑桦、沙枫担任编剧,黄维德在剧中饰演包拯,张檬在剧中饰演雨柔,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刘娥,姜潮在剧中饰演宋仁宗,赵文瑄在剧中饰演宋真宗,齐奎在剧中饰演张德林,郑斯仁在剧中饰演张子荣,季晨在剧中饰演展昭,冯国强在剧中饰演王延龄,陈莹在剧中饰演包嫂,王悠在剧中饰演端午,王梓权在剧中饰演陈世美,文江在剧中饰演范仲淹,王仁君在剧中饰演八贤王,孙婉婷在剧中饰演张燕燕,王婉中在剧中饰演周儿,王宣予在剧中饰演李娘娘,乘瑶在剧中饰演青女,曹馨月在剧中饰演秦香莲,钱哆多在剧中饰演巧云,乔骏达在剧中饰演冷清,安龙在剧中饰演庄冰寒,叶琪山在剧中饰演周怀仁,张野在剧中饰演张松,康恩赫在剧中饰演张子雍,曲桐雨在剧中饰演子雨,谢雨辰在剧中饰演小青女,刘宣廷在剧中饰演杨太妃,刘誉坤在剧中饰演韩琦。北宋仁宗年间,枢密使张德林带兵取得边关大捷,契丹国将公主献给张德林,与大宋议和,准备以“美人计”再图大业。捷报传来,仁宗设宴庆功,张德林的侄女张美人借机争宠,夜间铜雀宫突发大火,现场却发现曹皇后的玉佩。仁宗震怒,命包拯调任开封府尹,彻查案件。开封蔡河两岸,大兴豪宅,两岸百姓的宅院被强行拆除。柳家奋起反抗,柳老爹被杀。接连不断有案件发生:嫌疑犯在牢内离奇中毒身亡;驸马陈世美卷入到“抛妻杀子”的案子中;曹皇后出家;张美人突疯;包拯的侄子包勉中计被治罪。种种事件直指贪污集团张德林。包拯惩奸除恶,将张德林绳之以法,最终仁宗朝成为北宋的鼎盛时代。

电视剧《狐狸的夏天》为偶像、青春、爱情、都市题材,由何侯擇、阎若洲、倪娜担任制片人,谭松韵在剧中饰演黎晏书,姜潮在剧中饰演顾承泽,张鑫在剧中饰演顾瑾昀,王妍之在剧中饰演韩君瑶,蒲萄在剧中饰演乔娜,季肖冰在剧中饰演高阳,方晓莉在剧中饰演傅晚瑜,白凡在剧中饰演韩志鹏,冯波在剧中饰演夏梦,董慧在剧中饰演顾太太,肖涵在剧中饰演海莲娜,董洛甫在剧中饰演Dayid,王思予在剧中饰演朱丹,孙豪禹在剧中饰演韩君睿。顾承泽是顾氏百货集团的总裁,也是顾家顾太太的养子。顾太太希望亲孙子顾瑾昀出任公司职务,而顾瑾昀却漫不经心。于是顾太太布置顾承泽任务:引导顾瑾昀任职。在这期间,顾承泽认识了服装设计师黎晏书,并意外得知她和顾瑾昀之前有过恋情,对顾瑾昀影响颇深。顾承泽便以黎晏书为突破口,招聘她进入公司,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互生情愫。顾瑾昀见黎晏书入职,决心再次追求黎晏书,可黎晏书已经对他没有感情。顾太太得知此事后强烈反对,要求顾承泽隔离两人,这使得顾承泽和黎晏书走到了一起。最终在黎晏书陪伴下,顾承泽度过种种难关,还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同时顾瑾昀经历了诸多事情后也得到成长,顺利上任。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