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李承鄞为联姻接近西凉九公主小枫,两人被对方的善良正义所吸引而相爱了。好景不长,李承鄞将小枫母家部落灭族,小枫难以承受,跳下传说中的忘川打算忘情,爱悔交织的李承鄞也随她跳下。两人再见时已忘记对方及和对方有关的一切,开始了有名无实的婚姻。但是非争斗又将他们卷到了一起,两人再度相爱。一次大劫后,小枫忆起了曾经,她在爱恨中两难,李承鄞也因她的恨意而痛苦。最终小枫放下仇恨,希望李承鄞能保天下太平。随后小枫跳下城墙,李承鄞因此触发记忆,带着回忆孤独终老。
    小枫自杀而死
    因顾剑的死和小枫想起的母家的仇恨,小枫想要讨回西凉,却被李承鄞拦住,为助阿渡顺利离开,小枫将李承鄞引至城墙之上,在确认阿渡已出城时,小枫跳下城墙原想自杀,却被阿渡救下了,阿渡却也死去了,小枫受不了这般悲痛,拔出匕首自杀。
    李承鄞孤独终老
    李承鄞因嫉妒而杀死顾剑,占有欲太过的他不放小枫离开,在小枫跳下城墙时终于想起来自己一直讨厌的那个顾小五原来就是他自己,他带着痛苦的记忆孤独终老。
    顾剑被李承鄞乱箭射死
    顾剑一直都在保护小枫,不仅是在小枫在西凉时或是在宫里,他以师父的名义保护小枫,虽然他帮助李承鄞与小枫牵线,但最后顾剑被李承鄞误会是顾小五而乱箭射死。
    阿渡结局
    阿渡为了保护小枫,在出了城门的一刻折返,最后在小枫的怀里死去。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