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林墨,从一位普通的销售助理,慢慢打拼,之后从赛特商场的第一单广告,然后有接到了第一单国际奢侈男装的广告,最后与奢侈化妆品牌合作,成为广告界的翘楚,同时也明白了该如何运营杂志,后来她成为了总经理,并把杂志社从一座破败的水泥楼,搬到了豪华的写字楼中。公司成功后,内部的矛盾也渐渐扩大,暗流涌动,同时国外媒体打入中国市场,也成为了该杂志的竞争对手,林墨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主演刘天佐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盗墓笔记》中饰演王胖子。该剧由郑保瑞、罗永昌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姜磊、赵文竹、田甜、戴婧婷担任制片人,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吴邪,杨洋在剧中饰演张起灵,刘天佐在剧中饰演王胖子,孙耀琦在剧中饰演陈丞澄,张晓晨在剧中饰演解雨臣,黄明在剧中饰演鲁殇王,卢星宇在剧中饰演鲁国公,马靓在剧中饰演如月。

他曾在电视剧《裸嫁时代》中饰演祝贺。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周涌担任编剧,王雷在剧中饰演陈远,巴图在剧中饰演赵杰,尹航在剧中饰演冯慧慧,樊冲在剧中饰演音乐男,王旭东在剧中饰演河北,夏侯琪誉在剧中饰演夏夏,王嘉佳在剧中饰演安莉,田岷在剧中饰演格格巫,曹瑞在剧中饰演河南,姚润昊在剧中饰演老孙。

他曾在电视剧《找北》中饰演贾磊。该剧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沈亢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关晓春,郑恺在剧中饰演刘和,刘天佐在剧中饰演贾磊,郑玉在剧中饰演关宇恒,施大生在剧中饰演涂建国,黎涓在剧中饰演常雨,李光复在剧中饰演李润天,宫正楠在剧中饰演司徒,贾璇在剧中饰演曾水灵,李梓豪在剧中饰演马梦哲。

他曾在电视剧《找北》中饰演贾磊。该剧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沈亢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关晓春,黎涓在剧中饰演常雨,李光复在剧中饰演李润天,宫正楠在剧中饰演司徒,贾璇在剧中饰演曾水灵,李梓豪在剧中饰演马梦哲,尚悦在剧中饰演武国豪,张建海在剧中饰演杨勇峰,武盈利在剧中饰演姜品莲,刘真在剧中饰演铁海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