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盛唐时期,人妖并存,李玄是人与妖的混血,他的出生打破了世界的平静。一场巨大的阴谋在暗中流转。这期间,李玄与妖族女间谍苏犹怜、幻世恋人龙薇儿之间发生了感情纠葛。

后来,李玄不断努力,实力大增,此时的他成为了人类最后的稻草,妖族气盛,能够拯救人类的只有李玄。李玄左右为难,人类败了他的母亲就会死亡,而妖族败了,他从此就无法返回妖界。左右权衡下,李玄战胜了石星御,把人类囚禁的妖族释放,让妖族得以息怒,彼此的恩怨得以化解。整个世界终于恢复了和平,而李玄则成了人与妖之间的和平使者。


许凯

1995年3月5日出生于广东,签约于欢娱影视。他曾在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中饰演王陆,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傅恒,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沈遇,在电视剧《烈火军校》中饰演顾燕帧,在电视剧《朝歌》中饰演杨戬,在电视剧《招摇》中饰演厉尘澜。

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为搞笑、热血、古装、喜剧、动作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许凯在剧中饰演王陆,张榕容在剧中饰演王舞,朱元冰在剧中饰演海云帆,高雨儿在剧中饰演风铃,郭晓婷在剧中饰演琉璃仙,郑雅文在剧中饰演坤山剑灵。该剧主要讲述王陆等人的故事。

吴佳怡

出生于1995年12月1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天舞纪》外,她还在电视剧《烈火军校》中饰演曲曼婷,在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饰演嬴玉,在电视剧《哪咤降妖记》中饰演小龙女,在电视剧《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赵语星,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清越,在电视剧《朝歌》中饰演邑姜,在电视剧《老爸当家》中饰演杜杜。

电视剧《朝歌》为古装、神话 、爱情题材,由李达超、刘镇明、任海曜、朱礼和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姬发,吴谨言在剧中饰演妲己、月好、幽姬,保剑锋在剧中饰演帝辛,许凯在剧中饰演杨戬,钟欣潼在剧中饰演河桑,米热在剧中饰演武庚,吴佳怡在剧中饰演邑姜,白鹿在剧中饰演邓婵玉,何奉天在剧中饰演申公豹。

电视剧《老爸当家》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陈国星导演执导,孙允亭、郑晓阳担任编剧,张国立在剧中饰演权来,蒋欣在剧中饰演权薇,高鑫在剧中饰演杜思远,曹艳艳在剧中饰演权芳,王维维在剧中饰演权水,韩丹彤在剧中饰演权爱,孟秀在剧中饰演艾静,王新在剧中饰演黄有成,刘立在剧中饰演王冲,李昊臻在剧中饰演郭崇。该剧主要讲述权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老爸当家》演员王维维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你好检察官》中饰演俞凯茵。该剧由崔亮导演执导,刘小溪、刘筱悦、赵鹏担任编剧,孙怡在剧中饰演姜文静,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尹川,范明在剧中饰演胡方权,陈靖可在剧中饰演严律,张昊唯在剧中饰演任天宇,王维维在剧中饰演俞凯茵,宁小花在剧中饰演张崇宣。该剧主要讲述姜文静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月嫂先生》中饰演阮溪溪。该剧为都市、生活题材,由徐宗政导演执导,孙渤涵、唐晴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沈心唯,马德丫在剧中饰演温小雅,孙岚在剧中饰演石佳,侯长荣在剧中饰演路峻山,朱薇薇在剧中饰演刘母,顾凯俐在剧中饰演阮母,郑小毛在剧中饰演黎教授,马晓峰在剧中饰演许屹,王海平在剧中饰演刘父。

她曾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饰演南勤。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乔冰清、张爱敏、李文婷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时樾,赵奕欢在剧中饰演周然女伴,张晶在剧中饰演教官,程泓在剧中饰演赵宇清,赵文瑞在剧中饰演卢洲,成国栋在剧中饰演老匠工,蓝城在剧中饰演安宁秘书,吴海若在剧中饰演日料老板,任洛敏在剧中饰演教授。

她曾在电视剧《小别离》中饰演方欢。该剧为都市、情感、家庭、喜剧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何晴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方圆,江语晨在剧中饰演周佳成,宋晓英在剧中饰演林雅颂,王姬在剧中饰演吴芳妮,邬君梅在剧中饰演安妮,王俊凯在剧中饰演李想,高明在剧中饰演方济行,王维维在剧中饰演方欢,金溪在剧中饰演米娅,冯嘉怡在剧中饰演汪琪明。

她曾在电视剧《毕业歌》中饰演罗萍。该剧为抗战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严歌苓担任编剧,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桑霞,蔡鹭在剧中饰演戴维斯,王修泽在剧中饰演李明楚,王钢在剧中饰演老罗,左二龙在剧中饰演曹成贵,王金伟在剧中饰演李叔红,张京宇在剧中饰演小六子,杨凯淳在剧中饰演柳如萍,苏国涛在剧中饰演刘根宝,何强在剧中饰演方块九。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