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超级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即将火爆登场,目前已经正式定档2016年7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每周日晚晚22:00准时开播,腾讯、芒果TV于次日凌晨24:00同步更新!
随着《诛仙青云志》电视剧的开播,想必也有很多的观众朋友们已经开始好奇和关注《诛仙青云志》的结局走向了吧!
    诛仙青云志大结局猜测一
    首先名字叫青云志,那肯定是青云为主,应该是灭了鬼王宗就差不多结局了
    诛仙青云志大结局猜测二
    然后就是男主张小凡,最后是因为碧瑶的失踪,而离开青云门,踏上寻找碧瑶的漫漫长路,也为第2部留下伏笔。
    女主碧瑶,这个是重点,我觉得第2部碧瑶不会出现了,最后结局碧瑶没死,肯定醒过来,但是不会和张小凡见面,留下一些无法逆转的伤势什么的,比如不会活过多少年。而且,会有人告诉碧瑶沉睡以后发生的一切,碧瑶也醒悟了,原来自己死了,留下自己所爱的人过得那么痛苦(毕竟张小凡为她都变成鬼厉了)爱,不是应该让对方幸福吗?这也符合广电的要求,毕竟广电不会允许这种为爱而死的情节,最后必须让碧瑶醒悟,提倡正能量。
    而且碧瑶醒来后会看见一些张小凡和陆雪琪的感情,然后碧瑶回到已经面目全非的鬼王宗,最后消失在鬼王宗的废墟,永远不在出现。
    诛仙青云志大结局猜测三
    陆雪琪的结局,这个就比较简单,可以安排在某个时候,忽然就遇见了漂泊江湖的张小凡,两个人相视一笑,为第2部留下伏笔,也尊重了原著。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