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民国时期,名医潘俊遇见了虫族的后人,并得到了虫族宝藏的事情的线索,他梦想着靠着宝藏而发一笔横财,于是便开始捋顺线索,寻找宝藏的位置。他与同伴一起前行,并寻找能够把宝藏开启的秘密,在此期间,他四处游历,调查的同时还顺便与瘟疫斗争,以及惩恶扬善,后来他真的摸索到了宝藏的位置,却发现盗窃宝藏的人,并受到了盗窃者的攻击,掩藏在宝藏背后的秘密也被渐渐挖掘。

渐渐地他们不再怀有对财富的巨大渴望,而是以更高的角度考虑问题,背负起保护国家宝藏的重任,他们跟盗墓者斗智斗勇,破坏了他们的计划,也让传说中的宝藏重新回归大众的视野。在此过程中,他们因共同对抗敌人而成为并肩战斗的队友,友情更加深刻,爱情也渐渐浮现。

主演吕昀峰资料

1995年11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除了参演电视剧《虫图腾》外,他还在电视剧《九宫密码》中饰演柳归元,在电视剧《遥远的距离》中饰演郑好,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饰演杨速,在电视剧《终极一班4》中饰演奚溪。

电视剧《遥远的距离》为知青、情感题材,由王义明导演执导,九年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郑向东,王丽涵在剧中饰演宋素萍,张青在剧中饰演司母,张艺心在剧中饰演张母,王建在剧中饰演四化,崔健在剧中饰演冷化方,王海涛在剧中饰演老鼻子,张悦驰在剧中饰演沙发。该剧主要讲述郑向东等人的故事。

主演张家鼎资料

出生于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虫图腾》外,他还在电影《碧血丹砂》中饰演白岩在电影《你好外星人》中饰演成东,在电视剧《骨语》中饰演英鸣,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唐海,在电视剧《深海利剑》中饰演高迪。

电视剧《深海利剑》为军旅题材,由赵宝刚导演执导,冯冀、尚伟、黄小玮担任编剧,高旻睿在剧中饰演卢一涛,王强在剧中饰演吕奉光,李崇霄在剧中饰演罗布晨,周玲在剧中饰演卢母,张页川在剧中饰演洪涛,陈姗姗在剧中饰演王祖怀,王志刚在剧中饰演卢父,李锐铭在剧中饰演白帆。该剧主要讲述卢一涛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