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在《任意依恋》还处于筹备阶段之时,该剧便已获得人们的关注。而该剧自开播之日便获得了超高的收视,且持续上热搜!在《任意依恋》的首集剧情中,不可一世的申英俊便被告知患上了绝症。此外,坚持演员之路的申英俊和母亲的关系可以用降至冰点来形容,他曾以顾客的身份来到母亲开的面馆却便母亲无情赶走,这样冰点的关系源于申英俊并为按照母亲所希望的那样走上检察官或者律师的道路。《任意依恋》大结局会发生什么呢?申俊英、鲁乙这对虐狗cp最后的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呢?患上绝症的申英俊是否可以生存下去呢?申英俊和母亲的关系是否能够缓和呢?关于《任意依恋》的大结局,网友们展开了各种奇葩的预测……
    申英俊、鲁乙的结局
    该剧的编剧曾编写过《对不起我爱你》、《圣诞节会下雪吗》、《善良的男人》等,这些剧集多以悲剧结局,那么《任意依恋》是否也是秉持该编剧以往的风格,以编剧结尾呢?在首集中,外表坚强自负、内心软弱的申英俊便被告知患上了绝症,不可一世的他十分惧怕死亡的到来,乃至在已经签订的合约中,他强势告知导演将本以死亡为结局的戏份改为不死。然而,死亡的日期步步逼近,申英俊的结局是否是死亡呢?
    申英俊、鲁乙的结局
    曾有过一段校园恋情的申英俊、鲁乙在多年后意外相遇。如今的申英俊是个炙手可热却被下达死亡通知单的大明星,而鲁乙是个为了生存、为了偿还负债而不断奔波的纪录片PD。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