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蔓蔓青萝结局:宁国右丞相府中,三女儿李青萝因是庶出,与出生低微的母亲玉娘一起被大夫人厌弃。为保平安,青萝白天不事打扮,不与两个姐姐青蕾、青菲争宠;夜晚,玉娘悄悄教育青萝,青萝继承了玉娘的无双琴艺及美貌,又学得一手好厨艺。玉娘病倒在床,无钱抓药。青萝女扮男装翻墙出府,结识了“风城五公子”。五公子当中,四皇子刘绯视青萝为知己,最先向青萝表白,被青萝黯然拒绝。安清王世子刘珏因一次意外的相遇,与青萝成欢喜冤家,并数次和青萝“斗法”,不知不觉间也爱上了青萝。青萝逃婚,刘珏一路追来,青萝被刘珏的真情打动,青萝和刘珏有情人终成眷属。而青萝三姐妹之间也心结消解,真心和好。
    蔓蔓青萝李青萝结局
    电视剧《蔓蔓青萝》李青萝(姚笛)是相府三小姐,绝美的面容,邂逅刘珏和刘绯,最终与刘珏在一起。
    蔓蔓青萝李青萝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蔓蔓青萝》李青萝(姚笛)喜欢的是刘珏,最终也和刘珏在一起了,而虽先遇到了刘绯,但是虽有情动,却并没有走到一起,最终刘绯娶了顾天琳。
    蔓蔓青萝刘珏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李青萝刘珏CP结局
    电视剧《蔓蔓青萝》刘珏是风城五公子之一,后封平南王,爱上女主角李青萝,最后抱得美人归。安清王世子刘珏因一次意外的相遇,与青萝成欢喜冤家,并数次和青萝“斗法”,不知不觉间爱上了青萝。青萝逃婚,刘珏一路追来,青萝被刘珏的真情打动,青萝和刘珏有情人终成眷属。
    蔓蔓青萝刘绯结局如何 李青萝刘绯CP结局
    电视剧《蔓蔓青萝》刘绯(陈子离)虽然喜欢着李青萝,四皇子刘绯视青萝为知己,最先向青萝表白,但是却被青萝黯然拒绝。从而放弃的他最终娶了顾天琳。
    蔓蔓青萝安清王结局如何 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电视剧《蔓蔓青萝》安清王算是好人吧,老狐狸的他有着精明狡黠和滑稽搞笑,是个大活宝。
    蔓蔓青萝李青蕾喜欢谁 最终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蔓蔓青萝》李青蕾喜欢谁并没有明却指出,不过看其嫁给了太子,最终并随太子刘鉴而去,还是喜欢太子的吧。
    蔓蔓青萝顾天翔结局如何
    电视剧《蔓蔓青萝》顾天翔结局如何并未公布,不过作为刘珏的至交的他,且其此性格使然,应该是仗剑天涯的吧,至于最终会和谁在一起呢?是否是他心仪的嫂子盈秀呢?让我们一起于电视剧中揭晓吧。
    蔓蔓青萝成思悦(暗夜)喜欢谁 结局怎么样
    电视剧《蔓蔓青萝》成思悦(暗夜)应该是喜欢青菲的吧。成思悦(暗夜)结局如何其实没有太多必要的多加着墨了,毕竟他是状元郎且为暗夜,在助刘绯大业后,又收获了婚姻,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吧,不过电视剧中的结局是否如此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于电视剧中揭晓吧。
    蔓蔓青萝顾天琳喜欢谁 最后嫁给了谁
    电视剧《蔓蔓青萝》顾天琳喜欢谁并没有多加着墨,只是最终她嫁给了刘绯,且助其大业成功,从而走向人生的巅峰,成为皇后,无论其心中所思所想是什么,都只能有一个答案刘绯。
    蔓蔓青萝顾天琳结局如何
    电视剧《蔓蔓青萝》顾天琳她嫁给了刘绯,且助其大业成功,从而走向人生的巅峰,成为皇后,虽收获不得刘绯的爱情,但是收获了权势与亲情。不过电视剧中的结局是否如此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于电视剧中揭晓吧。
    蔓蔓青萝刘鉴喜欢谁 为什么会死
    电视剧《蔓蔓青萝》刘鉴虽娶了王燕回为正妃,但是是为了权势,其真正爱着的人是李青蕾,不过其最终为了权势而死,李青蕾亦随太子刘鉴而去。
    蔓蔓青萝楚南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蔓蔓青萝》楚南爱上了女主李青萝,最终也没有和他在一起的人,因为他在与刘珏的比试中放弃攻击而死去。
    蔓蔓青萝楚南结局如何
    电视剧《蔓蔓青萝》楚南爱而不得,喜欢上了女主李青萝,而对权势并不太看中的他,最终却在与刘珏的比试中放弃攻击而死去。
    蔓蔓青萝王燕回喜欢谁 最后嫁给了谁
    电视剧《蔓蔓青萝》王燕回因政治的结合而嫁给了太子刘鉴,但是其后面真正喜欢欣赏的是陈子离刘绯。
    蔓蔓青萝王燕回结局如何 死了吗
    电视剧《蔓蔓青萝》王燕回最终还是死了,其虽有着远大的抱负,好排兵布阵,理想就是像男儿一样上战场,但是最终其助太子登基失败,可谓爱情事业双失,从而最后自杀,结局悲惨。
    蔓蔓青萝倾城五佳丽感情归宿 结局是什么
    李青萝
    相府三小姐,绝美的面容,邂逅刘珏和刘绯,最终与刘珏在一起
    王燕回
    王太傅的女儿,好排兵布阵,理想就是像男儿一样上战场,嫁给刘鉴(后欣赏陈子离),助其登基失败,最后自杀,结局悲惨。
    李青菲
    相府二小姐,爽朗活泼,嫁给了最年轻的状元郎成思悦。
    李青蕾
    相府大小姐,风城双绝之一,嫁给太子刘鉴,后随其自刎而死
    顾天琳
    “风城双绝”之一。后嫁给刘绯,成为皇后
    蔓蔓青萝风城五公子感情归宿 结局是什么
    刘珏
    风城五公子之一,后封平南王,爱上女主角李青萝,最后抱得美人归
    刘绯(陈子离)
    四皇子/宁王,风城五公子之一,爱上李青萝,娶顾天琳为妻
    顾天翔----
    风城五公子之一,顾天琳之兄,刘珏至交,大冰块一只,心仪盈秀
    成思悦(暗夜)
    风城五公子之一,最年轻的状元郎,暗夜,娶了青萝的二姐青菲
    刘鉴
    太子,风城五公子之一,为了权势娶了王燕回为正妃,爱李青蕾
    蔓蔓青萝李青菲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蔓蔓青萝》李青菲喜欢谁并没有太过言说,毕竟是古代女子,最终嫁给了最年轻的状元郎成思悦。
    蔓蔓青萝李青菲结局如何
    电视剧《蔓蔓青萝》李青菲并没有过多的着墨,嫁给了最年轻的状元郎成思悦,地位跟家庭都有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