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唐佳瑜所推崇的“全磁悬浮人工心脏”遭到质疑,而无法实施下去,但她仍旧坚持自己的理念与看法,所以选择离开了医院,转而来到了心脏病发病率很高的地区,继续研究、精进自己的研究成果,而深爱着她的叶弈明也选择从原先的医院离开,跟随来到了唐佳瑜目前所就职的地方,和他一起研究,并在实战中帮助有点儿灰心丧气的唐佳瑜重新找回了对于医学方面的初心与热忱,最终,唐佳瑜也胸怀热心、干劲十足地回归了。


唐佳瑜与叶弈明两个人密切合作,他们一起成功地将“全磁悬浮人工心脏”这一研究成果引入临床领域,造福了患者,让很多本来已经看起来难以诊治的患者得以康复,也促进了中国医学的发展。


该剧由黄觉主演,他曾在2022年4月2日上映的电影《被害人》中饰演郑卫,在2021年8月20日上映的电影《独家头条:初露锋芒》中饰演袁东,在2021年8月14日上映的电影《兔子暴力》中饰演老杜。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