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后来,陆森与杨善善相爱了,两个人成为了一对情侣,陆森最终知道了杨善善的真实身份,明白了她不是机器人,之前与自己相处中她说自己是机器人都是假装的,是为了避免有社恐的陆森的排斥反应。陆森因为相信了杨善善并非人类的情况,而没有竖起界线,也不排斥与其进行肢体接触,在杨善善的帮助下,陆森渐渐地熟悉了相处,敞开了内心,勇敢地与别人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两个人最终成为了情侣,终于相爱了。


该剧由孙千主演,她曾在2021年7月19日播出的电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中饰演许言,在电视剧《欢乐颂3》中饰演余初晖,在2020年1月18日播出的电视剧《萌医甜妻》中饰演田七,在2019年9月9日播出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中饰演微笑,在2019年12月25日播出的电视剧《淑女飘飘拳》中饰演风飘飘,在2018年6月28日播出的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时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