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盛景初是一位天才围棋手,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他作为黑马一举成名,引起了围棋界的震动。他性格比较特立独行,不爱接受任何采访,即便这样,他还是成为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程了是一位实习记者,他帮助盛景初解围,被人误会是盛的女朋友,二人受不了舆论,干脆假戏真做,没想到却弄巧成真。

随后,盛景初遭遇了比赛失利、被师父赶出道场等打击,他的人生跌入低谷,程了不离不弃,两人互相激励。最终,程了开拓创新,利用新媒体宣传围棋,吸引了更多年轻人关注,也成为了优秀的文化记者。而盛景初则始终努力,坚持不懈,磨练棋艺,成为了中国围棋界新生代的中坚力量。

主演牛骏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二十不惑》中饰演赵优秀。该剧由黎志导演执导,张五居、钟恩淑、韩三台、陆十三峰担任编剧,徐晓鸥、陈菲担任制片人,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梁爽,刘丕中在剧中饰演梁爽父亲,迟立静在剧中饰演赵母,李至强在剧中饰演姜小果父亲,孙岩在剧中饰演路然父亲,蒋林燕在剧中饰演段母,王超在剧中饰演赵父,赵珈琪在剧中饰演娟姐。

电视剧《二十不惑》演员柯蓝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澳门人家》中饰演韩雅琪。该剧由刘逢声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任达华在剧中饰演梁鼎文,胡意旋在剧中饰演宋晓雯,姜洋在剧中饰演苏林,张国庆在剧中饰演苏耀庭,宝马在剧中饰演戴总,钱锦在剧中饰演幼年梁舒,杨紫彤在剧中饰演梁潇,秦海在剧中饰演郭富成,杜秀军在剧中饰演谢扬帆,金美泠在剧中饰演艾拉。

她曾在电视剧《远方的家》中饰演花文娟。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沈好放导演执导,张巍、杨佳、蔚华担任编剧,刘佳在剧中饰演宋明媚,易照博在剧中饰演宋明智,马兰在剧中饰演王大丽,曹艳艳在剧中饰演何彩英,张华在剧中饰演于大妈,高放在剧中饰演秦奶奶,孙小娟在剧中饰演牛阿香,刚毅在剧中饰演大禄,付刚在剧中饰演大福,滕路在剧中饰演助理。

她曾在电视剧《热爱》中饰演常有丽。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王小列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杨玏在剧中饰演尚晋,刘敏涛在剧中饰演管红花,牛莉在剧中饰演万山红,王迅在剧中饰演罗永恒,李勤勤在剧中饰演罗妈,赵倩在剧中饰演林姐,英达在剧中饰演老鹰,来喜在剧中饰演土大款,刘小宁在剧中饰演毛百搭,谢园在剧中饰演卢老师。

她曾在电视剧《决胜》中饰演向海音。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孔方,乐一蘅在剧中饰演孔圆,贾景晖在剧中饰演闫学武,沃尔夫在剧中饰演瓦格纳,王鑫峰在剧中饰演孔国亮,谭学亮在剧中饰演石田太郎,闫好好在剧中饰演孔融,叶展飞在剧中饰演保罗,许明虎在剧中饰演小野次郎,白安烜在剧中饰演刘百刚。

她曾在电视剧《虎口拔牙》中饰演阿金。该剧为抗日、谍战题材,由潘军导演执导,潘军担任编剧,姜武在剧中饰演潘慎之,殷宗杰在剧中饰演老张,崔嵩在剧中饰演黄四,钱漪在剧中饰演姜连生,于同云在剧中饰演白松堂,于彦凯在剧中饰演老于,张旭在剧中饰演秦少川,刘子赫在剧中饰演吴天良,席与立在剧中饰演美枝子,潘军在剧中饰演潘友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