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璇玑与司凤相恋,二人并肩作战,一起辅助正教战斗反派,将不利局面翻转,使得本来动荡的江湖变得平静,粉碎了乌童等人的阴谋。

簪花比武大会将在少阳派举办,玲珑作为掌门人的女儿,被委以重任,负责接待各门派参赛的弟子们。二女儿璇玑为人懒散,不爱学习武义,所以被父亲罚去明霞洞面壁思过。禹司凤误打误撞闯入了明霞洞,二人意外相识,并投缘地成为朋友。

玲珑虽然情商很高,但还是在簪花大会上没收住,与别的门派的人发生了冲突,那人名叫乌童,为人狠辣,在报复玲珑之时,不小心伤害到了璇玑,因此被其他门派驱逐赶走,名门正派讲究宽容待人。

演员何中华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长安诺》中饰演萧承礼。该剧由尹涛导演执导,刘芳、李惠敏担任编剧,成毅在剧中饰演萧承煦,韩栋在剧中饰演萧承睿,刘萌萌在剧中饰演贺兰绾音,赵文浩在剧中饰演萧承轩,赵东泽在剧中饰演萧启元,张墨锡在剧中饰演乔惠妃,傅方俊在剧中饰演萧承耀,邬靖靖在剧中饰演贺兰芸琪,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萧承礼,薛泽源在剧中饰演萧启荣。

他曾在电视剧《碧波仙子》中饰演吕纯阳。该剧为古装、神话、玄幻题材,由徐文雁、陈咏歌导演执导,贾二宏担任编剧,陈小春在剧中饰演李安,何中华在剧中饰演吕纯阳,牟湘盈在剧中饰演春梅,徐正运在剧中饰演周老臣,金鑫在剧中饰演道长,张建祥在剧中饰演牛大人,包月兰在剧中饰演大柱娘,王善文在剧中饰演巡抚,王丽敏在剧中饰演知府。

电视剧《长安诺》演员张墨锡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饰演马九月。该剧为年代题材,由管虎、费振翔导演执导,洋子、李云良担任编剧,俞灏明在剧中饰演杜心生,冯雪雅在剧中饰演小安安,陈昊宇在剧中饰演大安安,程天赐在剧中饰演中阿勇,华明伟在剧中饰演苗师傅,陈忠志在剧中饰演雷沧海,赵蕴卓在剧中饰演中安安,华嘉年在剧中饰演小阿勇,徐宏杰在剧中饰演大阿勇。

她曾在电视剧《继承人》中饰演王可。该剧为都市、律政、情感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段祺华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郑昊,刘松仁在剧中饰演钟克明,张译文在剧中饰演周童,乔立生在剧中饰演老柯,王紫垣在剧中饰演江杨,孙大川在剧中饰演李栋天,吴冕在剧中饰演汤立群,肖明在剧中饰演李胜利,薛宇槟在剧中饰演路镜明。

她曾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葛琳。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医疗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贾梓铭在剧中饰演小斌,嵇波在剧中饰演傅博文,陈牧扬在剧中饰演原野,金士杰在剧中饰演修敏齐,高露在剧中饰演林欢,武笑羽在剧中饰演柳灵,高鑫在剧中饰演修敏齐,王森在剧中饰演扬子轩,谭希和在剧中饰演林皓,刘琳在剧中饰演张淑梅。

她曾在电视剧《阳光警察》中饰演黄莺。该剧为青春、偶像、警察题材,由惠楷栋导演执导,熊弈维担任制片人,石天硕在剧中饰演马小帅,洪剑涛在剧中饰演蓝波,张晞临在剧中饰演王永庆,朱铁在剧中饰演熊茂林,张芝华在剧中饰演王翠萍,刘惠在剧中饰演马大兵,谢园在剧中饰演杨德明,杨童舒在剧中饰演徐教官,楚建在剧中饰演孙跃进,张默锡在剧中饰演黄莺。

她曾在电视剧《东方有大海》中饰演珍妃。该剧为近代演义题材,由冯小宁导演执导,冯小宁担任编剧,印小天在剧中饰演萨镇冰,金小鱼在剧中饰演詹妮,李藏一在剧中饰演皇后,李海峰在剧中饰演牛昶昞,鄂布斯在剧中饰演明治天皇,三浦研一在剧中饰演伊藤博文,张墨锡在剧中饰演珍妃,宝德在剧中饰演叶祖珪,于山川在剧中饰演丁汝昌。

她曾在电视剧《铁血兄弟》中饰演紫英。该剧为剧情题材,由何群、郑桦导演执导,梁振华、张培忠、宫俊杰、沙枫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江流,刘向京在剧中饰演周鲁,王诗蒙在剧中饰演婉玉,巩汉林在剧中饰演县太爷,赵小锐在剧中饰演赵福,齐奎在剧中饰演王应,蒋恺在剧中饰演魏国,吕凉在剧中饰演福郡王,张一鸾在剧中饰演张若兰。

电视剧《东方有大海》演员张博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天下长安》中饰演程咬金。该剧为连奕名导演执导,董哲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剧中饰演魏征,田峻丞在剧中饰演杜如晦,王劲松在剧中饰演萧瑀,穆怀虎在剧中饰演封德彝,连奕名在剧中饰演李密,李洪涛在剧中饰演窦建德,杜源在剧中饰演裴寂,刘江在剧中饰演高士廉,卢星宇在剧中饰演杜淹,张山在剧中饰演王世充,言杰在剧中饰演薛仁果。

他曾在电视剧《生死血符》中饰演陈国营。该剧为近代革命题材,由管虎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陶泽如在剧中饰演马保财,史磊在剧中饰演三喜,胡晓光在剧中饰演下山虎,傅小杰在剧中饰演小树,何萧雨在剧中饰演郭老三,冒帽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佩玲,胡涂在剧中饰演上山虎,张宝月在剧中饰演冯春莲,李若嘉在剧中饰演淑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