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31年,在鄂豫皖苏区,年轻的王云山和战友们与敌军血战一天一夜,终于成功阻挡了敌人的增援,经受住战火考验的王云山成为班长。在刘湘“六路围剿”时,王云山和郭勋魁斗智斗勇,在战场上成为“默契”的对手。1935年,王云山与战友杜德勇在西进嘉陵江时结下梁子,战斗中两人由对头成为朋友,共同见证了红一和红四方面军的伟大会师。抗战爆发,骁勇善战的王云山在山西战区威名远播。负伤的王云山与韩岩组建了家庭。王云山在新区摧毁土匪武装,打出了著名的韩略村全歼日本军官团之战,在战斗中,痛失韩岩怀上的第一个孩子。抗战胜利,王云山带领部队冲进太行山,打赢了大杨湖之战,却得到了女儿因病去世的消息。解放战争中,王云山巧计打襄阳。在淮海战场策反郭勋魁,并在郭勋魁的帮助下带兵解放四川。此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新中国正式成立。

主演保剑锋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那些女人》中饰演国军旅长。该剧为剧情题材,由吴贻弓、江平、李作楠导演执导,朱苹担任编剧,何赛飞在剧中饰演水芹娘,殷桃在剧中饰演惠姑娘,周冬雨在剧中饰演小玉,茹萍在剧中饰演铜匠嫂嫂,佟大为在剧中饰演保先生,胡可在剧中饰演开水西施,白冰在剧中饰演张家大小姐,马伊琍在剧中饰演江家嬢嬢,姚晨在剧中饰演老板娘。

他曾在电影《铜雀台》中饰演吕布。该影片为剧情、古装、动作题材,由赵林山导演执导,汪海林担任编剧,周润发在影片中饰演曹操,彭敬慈在影片中饰演曹休,国庆在影片中饰演吉邈,王洪千在影片中饰演夏侯惇,张籽沐在影片中饰演五岁灵雎,刘杰毅在影片中饰演小穆顺,牛犇在影片中饰演阉割老宦官,池程在影片中饰演许褚,曲泉丞在影片中饰演曹植。

他曾在电视剧《在远方》中饰演刘云天。该剧为剧情题材,由陈昆晖导演执导,申捷担任编剧,刘烨在剧中饰演姚远,梁丽在剧中饰演路母,孟令卓在剧中饰演姚二根,王伟华在剧中饰演徐晴,王艺甜在剧中饰演大阿遥,卢杰君在剧中饰演吴晓光,程实在剧中饰演姚大根,汪芮好在剧中饰演罗紫薇,张莉在剧中饰演卢姐,杨洪武在剧中饰演赵得龙,鲁霖在剧中饰演李小彪。

电视剧《在远方》演员王伟华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大染坊续》中饰演武田。该剧为年代题材,由王文盛导演执导,李书圣担任编剧,侯勇在剧中饰演陈寿亭,张亚坤在剧中饰演谢驴子,柳玉林在剧中饰演方济生,王永林在剧中饰演吉冈,马源在剧中饰演凤喜,张京海在剧中饰演白志盛,李眸在剧中饰演春香,苏在强在剧中饰演孟少卿,程实在剧中饰演吕登标,卢卓婕在剧中饰演夏菊花。

他曾在电视剧《老公的春天》中饰演梁博。该剧为婚恋轻喜剧题材,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王静茹担任编剧,张国立在剧中饰演宫喜,李昊臻在剧中饰演胡帅,郝好在剧中饰演莫小美,曾培在剧中饰演宫主,崔璨在剧中饰演宫灯,张歆艺在剧中饰演莫小莉,李明启在剧中饰演毕玉凤,李万年在剧中饰演宫有财,李菁在剧中饰演刘姜军,王伟华在剧中饰演梁博。

他曾在电视剧《枪林弹雨》中饰演川崎。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金鳌勋导演执导,纪风担任编剧,印小天在剧中饰演吴海,黄诗雅在剧中饰演小草儿,周琳皓在剧中饰演刘干事,周晓海在剧中饰演杨坚,王楠在剧中饰演麻刚,张君武在剧中饰演郑四,苏晗烨在剧中饰演小吴海,赵胜胜在剧中饰演孙勤夫,钟夫翔在剧中饰演秦大胖,闫沛在剧中饰演张善人。

他曾在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中饰演牛振声。该剧为都市、剧情、爱情、剩女题材,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王静茹、人海中、谭昙担任编剧,李小冉在剧中饰演钱多多,石燕京在剧中饰演钱继元,孙艺洲在剧中饰演马文,王玥波在剧中饰演牛金水,邵路雅在剧中饰演林美美,黄一含在剧中饰演简妮,梁丽在剧中饰演郝艾佳,康英在剧中饰演李庆花。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中饰演付忠良。该剧为战争、励志、历史题材,由黄文利、张景坤导演执导,王俭担任编剧,王宝强在剧中饰演板凳,张子枫在剧中饰演红儿,梁丹妮在剧中饰演乔芝兰,王伟华在剧中饰演付忠良,杨山在剧中饰演滚刀肉,李清在剧中饰演陆婷,孙一理在剧中饰演仇南,张殿伦在剧中饰演阎队长,苏小玎在剧中饰演黑皮。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