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程潇从小就想加入民航,这是她的梦想与目标,于是便朝着那个梦想脚踏实地地前进着,并在毕业后如愿以偿地成为了繁星航空货运部飞行员,可是本来她有机会成为机长,但却在成为机长前公司遭到改制,她转至客运部,转岗后,她强悍的个性被机长顾南亭质疑。顾南亭是个资深机长,他态度严谨,风格严肃,二人不和,且在工作中她也出现了很多的失误,所以被降为观察员,从头开始打拼。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拟邀宋茜,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宋茜资料

她曾在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饰演孟薏萱。该影片为爱情、喜剧题材,由陈飞宏导演执导,付鳞然、阎云飞、红九担任编剧,舒淇在影片中饰演顾佳,宋茜在影片中饰演孟薏萱,凤小岳在影片中饰演Nick,KunjueLi在影片中饰演Coco,Guna Gultniece在影片中饰演Bar Visitor,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林然,叶青在影片中饰演马丽。

她曾在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中饰演姜美丽。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题材,由柯翰辰导演执导,如萍担任编剧,何润东在剧中饰演关毅,康莉在剧中饰演王阿姨,于军在剧中饰演任伯,赵睿在剧中饰演孙锦盛,林若亚在剧中饰演莎莎,蔡纲在剧中饰演赵董,孙率航在剧中饰演关父,李络妃在剧中饰演小若琳,许和在剧中饰演李总,杨智迪在剧中饰演关母。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演员叶青资料

她曾在电影《狠爱你》中饰演晓晨。该影片为剧情、爱情题材,由朴光贤导演执导,米雪涛、张象棋担任编剧,尹启相在剧中饰演张乂、叉叉,叶青在剧中饰演晓晨,郝宇在剧中饰演打架夫妻(夫),宋波在剧中饰演警察。该影片主要讲述张乂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影《我的战争》中饰演王文珺。该影片为战争题材,由彭顺导演执导,刘恒担任编剧,刘烨在影片中饰演孙北川,王奇在影片中饰演大斧子,耿乐在影片中饰演二连长,林妍柔在影片中饰演林美玉,张山在影片中饰演医院院长,王珞丹在影片中饰演孟三夏,杨祐宁在影片中饰演张洛东,王龙华在影片中饰演刘诗文,侯伊建在影片中饰演老梆子。

她曾在电影《城市游戏》中饰演张晓卓。该影片为动作、惊悚题材,由鲍勃·布朗、张鹏导演执导,鲍勃·布朗、马克·杰克逊担任编剧,窦骁在影片中饰演张玮柏,金俊浩在影片中饰演李泰勒,叶青在影片中饰演张晓卓,周韦彤在影片中饰演玛嘉,释小龙在影片中饰演大卫,陈妍希在影片中饰演菲菲,曹帅在影片中饰演朗尼,杨政在影片中饰演比尼。

她曾在电影《爱在那一天》中饰演小雅。该影片为爱情、青春、喜剧、都市题材,由朱少宇导演执导,马二担任编剧,马里奥·毛瑞尔在影片中饰演马丁,叶青在影片中饰演小雅,金珠在影片中饰演安姨,聂杰铭在影片中饰演马丁,佛乐克在影片中饰演罗宾逊,武艺在影片中饰演阿伦,巩汉林在影片中饰演阿福叔,阚清子在影片中饰演唐果,钟淑慧在影片中饰演曼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