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36年,复兴社干部林楠笙随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区长陈默群来到上海。陈默群根据叛徒的消息找到了地下党的联络处,并得知朱怡贞是中共在上海的联络员。陈默群委托林楠笙接近联络员,借此打入地下党。林楠笙带着任务潜入共产党内部,并与党内的顾慎言、纪中原、朱怡贞熟识。

她深切地感受到共产党这一组织中的向心力和责任感,而与此同时国民党内部则乱象丛生,令她开始反思自己的立场。与日本人的斗争中,她屡次立功,在国家民族面前她于共产党团结一心,并思考了十年后,发自内心地成为了共产党员。并在关键时刻,为党内做出了巨大贡献。

主演童瑶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转身遇到你》中饰演万欣欣。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常晓阳导演执导,杨敏、刘畅、刘西文担任编剧,童瑶在剧中饰演万欣欣,姜斯琪在剧中饰演华蕊,彭博在剧中饰演陈伟民,于毅在剧中饰演华明,杨昆在剧中饰演秦母,丁咛在剧中饰演夏晴,王梓权在剧中饰演许可,于娜在剧中饰演石露,史可在剧中饰演许春丽,万潼在剧中饰演刘微。

她曾在电视剧《定制幸福》中饰演田晓妮。该剧为都市、时尚、爱情题材,由谢律、曹振宇导演执导,桂冠、赵晓曦、吴小可担任编剧,童瑶在剧中饰演田晓妮,李宝珍在剧中饰演徐太太,孙丙楠在剧中饰演王总,朵尔娜在剧中饰演凌贝贝,毕大苑在剧中饰演吴律师,赵天宇在剧中饰演大头,孙刚在剧中饰演房东老孙,吕亚萍在剧中饰演蒋太太,陈建华在剧中饰演徐总。

她曾在电视剧《后妈许多多》中饰演许多多。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柯导演执导,孟婕担任编剧,王志飞在剧中饰演温树平,王楠在剧中饰演汪勇,王海平在剧中饰演宋星文,卢琳在剧中饰演潘香莲,谢瑾在剧中饰演思怡,孔小京在剧中饰演曹杨,李云飞在剧中饰演李拜天,赵谭在剧中饰演谢小堂,邱箫蝉在剧中饰演徐小彤,朱若琳在剧中饰演张妍。

她曾在电视剧《爸爸快长大》中饰演王珊珊。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刘恺、张寒冰导演执导,于飞担任编剧,李晨在剧中饰演崔朕,秦丽在剧中饰演冯晶晶,徐丞骏在剧中饰演凯润员工,周勇在剧中饰演周总,王雨在剧中饰演于超,苏文宇在剧中饰演黄富商,杜维瀚在剧中饰演孙强同事,王蕊在剧中饰演倩倩,王厦在剧中饰演孙强同事,张晶在剧中饰演胡主任。

她曾在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饰演李小曼。该剧为现代都市家庭情感伦理题材,由丁黑导演执导,李健在剧中饰演舒一乐,许娣在剧中饰演王喜贞,王超在剧中饰演骗子男,谢文元在剧中饰演舒有福,彭玉在剧中饰演刘慧娟,尹航在剧中饰演郭小奇,吴连生在剧中饰演舒前进,何曙霞在剧中饰演罗金凤,童瑶在剧中饰演李小曼,刘一含在剧中饰演艾语。

她曾在电视剧《桥隆飙》中饰演小白龙。该剧为战争题材,由金姝慧导演执导,孙铎、陈逸星、温豪杰担任编剧,邢佳栋在剧中饰演桥隆飙,宋雨霏在剧中饰演越颖,徐敏在剧中饰演彭锡华,杨昊坤在剧中饰演包打听,小刀在剧中饰演鬼手张,易照博在剧中饰演吴宝仁,张译文在剧中饰演薛继超,马征在剧中饰演狄邦隶,吴冕在剧中饰演铁娘子。

她曾在电视剧《家常菜》中饰演何文远。该剧为剧情、情感、家庭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王力扶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刘洪昌,鲍大志在剧中饰演刘运昌,周璞在剧中饰演六子,霍蓉在剧中饰演许娜,流星在剧中饰演文达童年,赵义在剧中饰演柳二庆成年,于恒在剧中饰演李建斌,陈斌在剧中饰演胖子,石蕊在剧中饰演李建萍,周文在剧中饰演文达少年。

她曾在电视剧《风起第一关》中饰演陈圆圆。该剧为古装题材,由李文岐导演执导,乔万民担任编剧,储智博在剧中饰演杨沛龙,肖肖在剧中饰演江飞云,寇振海在剧中饰演多尔衮,童谣在剧中饰演陈圆圆。该剧主要讲述杨沛龙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伤情》为剧情、情感、现代题材,由澄丰、林龙导演执导,张巍担任编剧,郭晓冬在剧中饰演宁沛文,在剧中饰演,张萌在剧中饰演夏暖晴,童瑶在剧中饰演章子萱,汤怡在剧中饰演夏慕云,曾黎在剧中饰演姚紫菡、许珮珊,纪宁在剧中饰演宁天宇,孙思瀚在剧中饰演夏远夕,刁海明在剧中饰演章书阳。该剧主要讲述宁沛文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