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林飞在惠州城郊医馆里担任医生,他有着超强的医术,做事冷静谨慎且果断。除此之外,医馆中还有热情的老板老板吴启仁,善良的护士吴若澜。后来他与武馆的少女何欣欣,留学归国的高材生曾凡相识,三人成为了好朋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姚昱竹担任总制片人,他曾参与制作电视剧《大明风华》。

电视剧《大明风华》为古装题材,由张挺导演执导,安建、张挺、戴津担任编剧,汤唯在剧中饰演孙若微,胡龄萌在剧中饰演郕皇后,杨常青在剧中饰演曹吉祥,张世宏在剧中饰演小鼻涕,康杰在剧中饰演张克俭,洛桑念扎在剧中饰演聂兴,高凯元在剧中饰演解缙,魏巍在剧中饰演皇甫云和,申甲哲在剧中饰演石彪,刘奔在剧中饰演兴安,曹明华在剧中饰演马哈木。

电视剧《大明风华》主演康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黑狐之风影》中饰演宋永峥。该剧为抗战、爱情题材,由王德庆导演执导,王辉担任编剧,吴承轩在剧中饰演王文渊,杨露露在剧中饰演何静瑶,于鸿洲在剧中饰演林正声,任学海在剧中饰演首长,王坚定在剧中饰演老爹,谭潮在剧中饰演李林,付宏在剧中饰演付雷,于子宽在剧中饰演程宏志,张志勤在剧中饰演许老板,陈志杰在剧中饰演小王。

他曾在电视剧《光影》中饰演夏安国。该剧为抗战题材,由周军峰导演执导,张健、宋福聚担任编剧,康杰在剧中饰演夏安国,徐子菲在剧中饰演郑丽萍,王伯涛在剧中饰演罗万杰,李欣然在剧中饰演秀川云子,丁雪峰在剧中饰演张大飞,吴惠麟在剧中饰演藤崎,钟苗在剧中饰演吹石,钱志在剧中饰演日军司令,金钊在剧中饰演林茂,廖希在剧中饰演王兴祖。

他曾在电视剧《苍狼》中饰演刘坚强。该剧为抗日战争题材,由王利兴、徐善杰导演执导,张健、王辉、宋福聚、李卓霖担任编剧,潘泰名在剧中饰演陈天放,徐伟在剧中饰演板桥,杨云棹在剧中饰演孙敏,刘凤岗在剧中饰演梅东平,王乾在剧中饰演钱老三,孙荣在剧中饰演丁耀先,张政勇在剧中饰演黄维刚,冯大路在剧中饰演钱义,陈君在剧中饰演房少铭。

他曾在电视剧《雳剑》中饰演许得意。该剧为抗战题材,由张健导演执导,谭靖恒、张健担任编剧,乔鹏樾在剧中饰演谭俊,朱杰在剧中饰演田敏,蔡蝶在剧中饰演蒋冬梅,郭涛在剧中饰演刘洪林,肖华在剧中饰演胡行之,陈国宁在剧中饰演小刘,杨耀天在剧中饰演丁秘书,杨帆在剧中饰演老四,樊营在剧中饰演小夏,张聪在剧中饰演小金,卢金聪在剧中饰演谭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