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对公主,姐姐温婉善良,许给神族为天妃,妹妹聪慧狡黠,许给魔族为魔妃,由于一场乌龙,姐妹二人被送错,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张新成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张新成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中饰演林杨。该剧为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由沙漠导演执导,戴莹、朱振华担任制片人,李兰迪在剧中饰演余周周,姜嫄在剧中饰演陈瑶,方文强在剧中饰演张平,胡世群在剧中饰演周沈然,梁浩在剧中饰演周末,张磊在剧中饰演潘元胜,蒋宜儒在剧中饰演郑彦一,李博洋在剧中饰演詹燕飞,田宜峰在剧中饰演余飞。

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主演李牵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饰演白虹。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淼淼导演执导,唐尧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路非,苏魏舞在剧中饰演11岁小辛辰,刘冲在剧中饰演三七,李牵在剧中饰演白虹,刘梓娇在剧中饰演丁晓晴,樊汶东在剧中饰演小辛开宇,刘小婉在剧中饰演董事乙,伊胜雪在剧中饰演辛辰,任帅在剧中饰演王总,林鹏在剧中饰演老胡。

她曾在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中饰演胡静静。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崔冉、于帆担任编剧,魏千翔在剧中饰演陈也,李牵在剧中饰演小胡,赵仁杰在剧中饰演老贺,宋晓萍在剧中饰演老何妻,韦奕波在剧中饰演冯远,金晖在剧中饰演顾主任,董树人在剧中饰演毛老师,吴桂松在剧中饰演老何,马兆壮在剧中饰演根宝,吴任远在剧中饰演熊段长。

她曾在电视剧《绿水青山红日子》中饰演李小芬。该剧为当代农村题材,由王响伟导演执导,肖彭担任编剧,陶昕然在剧中饰演常菁菁,韩宇辰在剧中饰演欢庆。该剧主要讲述常菁菁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