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具体情节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该剧由王之理担任编剧。他曾担任《情满四合院》《正阳门下小女人》的编剧。

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主演介绍

演员李文玲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中饰演熊香。该剧为当代都市轻喜剧题材,由庞好导演执导,费明、李俊、杨丝丝、范小啵担任编剧,王丽云在剧中饰演方锦华,徐箭在剧中饰演梁三江,孙熙在剧中饰演汤晓眯,徐阁在剧中饰演梁奇涛,李勤勤在剧中饰演张雯雪,杨敏虹在剧中饰演魏平,刘红雨在剧中饰演高珂,李文玲在剧中饰演熊香莲,胡睿在剧中饰演陈雪。

她曾在电视剧《好大一个家》中饰演齐秀娥。该剧为都市、喜剧题材,由陈佩斯导演执导,梅二月担任编剧,杨立新在剧中饰演尤曙光,宣依在剧中饰演小娟,郭亚菲在剧中饰演受理员,林鹏在剧中饰演孙助理,高婷婷在剧中饰演曹秘书,卢卓婕在剧中饰演小刘妻,刘梦伊在剧中饰演经纪人,宫树志在剧中饰演包工头,翟曜在剧中饰演小刘,米铁增在剧中饰演李常青。

她曾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中饰演张氏。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王之理担任编剧,何冰在剧中饰演何雨柱,闫锐在剧中饰演马华,李卓钊在剧中饰演小何晓,王新民在剧中饰演李副厂长,杨菀在剧中饰演女经理,安宇在剧中饰演小刘光福,郎鹏在剧中饰演何晓,苏蒙蒙在剧中饰演于海棠,张晶在剧中饰演娥母,马泽龙在剧中饰演小阎解旷。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