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具体内容上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宋洋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大明嫔妃》中饰演朱常洛。该剧为古装、宫斗题材,由田少波导演执导,郝迪、朱一龙担任编剧,宋洋在剧中饰演朱常洛,王雪菁在剧中饰演幽灵儿,何杜娟在剧中饰演上官兰心,陈一诺在剧中饰演姚芊芊,陈思璇在剧中饰演金碧瑶,王春妹在剧中饰演王恭妃,于青斌在剧中饰演张清远,关慧卿在剧中饰演李梅儿,王艺曈在剧中饰演郑贵妃。

他曾在电视剧《明珠游龙》中饰演朱由校。该剧为古代宫廷题材,由田少波导演执导,徐子沅担任编剧,宋洋在剧中饰演朱由校,白旭飞在剧中饰演石老板,庄夏播在剧中饰演刘蛮,徐爱国在剧中饰演李妈妈,吴丽华在剧中饰演张太医,赵作山在剧中饰演孟太医,符涛在剧中饰演木头,童晓梅在剧中饰演孙妈妈,王丽在剧中饰演徐妈妈,闫卷得在剧中饰演江太医。

他曾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中饰演杨二郎。该剧为古装、历史题材,由卫翰韬、王少杰、梁胜权导演执导,王中军、王中磊、蔡艺侬担任制片人,胡歌在剧中饰演杨延昭,宋洋在剧中饰演杨延定,王建福在剧中饰演杨延安,张瑞珈在剧中饰演萧太后,周浩东在剧中饰演崔应龙,韩志在剧中饰演焦赞,陈丽丽在剧中饰演杨二娘,李音凝在剧中饰演杨三娘。

他曾在电视剧《聊斋奇女子之侠女》中饰演方无愧。该剧由李国立导演执导,王莉、汤汤、欧根、威廉、力高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乔生,童仲奇在剧中饰演主簿,孙莉在剧中饰演赵宦娘,连凯在剧中饰演钱子霍,崔鹏在剧中饰演俏郎君,黄金在剧中饰演花芙蓉,潘粤明在剧中饰演温如春,刘晓洁在剧中饰演良工,海波在剧中饰演赵老爷,张柏俊在剧中饰演葛班主。

他曾在电视剧《玫瑰江湖》中饰演何书准。该剧为民国、爱情题材,由袁英明、林玉芬、王少杰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沐晟,刘俊兵在剧中饰演凤琴,叶新宇在剧中饰演神算子,刘冠翔在剧中饰演明不戒,蒙亭宜在剧中饰演离若,董慧在剧中饰演君绮罗童年,白晟利在剧中饰演赵七,马鸣在剧中饰演弘良,魏小军在剧中饰演云姜。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