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视剧《温暖的甜蜜的》为一部都市女性情感剧,由刘江导演执导。

刘江导演曾执导过电视剧《归去来》。

电视剧《归去来》为青春、励志、爱情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高璇、任宝茹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萧清,蔡葵在剧中饰演弗兰克,叶峰在剧中饰演春田大厨,张艺心在剧中饰演宁妈,孙毅在剧中饰演彭一,乔大伟在剧中饰演安迪,吕树亭在剧中饰演宁爷,徐开骋在剧中饰演威廉。该剧主要讲述萧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归去来》主演许龄月资料

1992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省曲靖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孤城闭》中饰演苗娘子,在电视剧《群英会》中饰演曾褀心,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莫雨,在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中饰演邱雪花,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蒋皎,在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中饰演李卉。

电视剧《孤城闭》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张开宙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王凯在剧中饰演宋仁宗,许龄月在剧中饰演苗娘子,张天爱在剧中饰演陈氏,张本煜在剧中饰演欧阳修,陈伟栋在剧中饰演文彦博,曹曦文在剧中饰演贾婆婆,冯晖在剧中饰演夏竦,谭希和在剧中饰演吕夷简,初俊辰在剧中饰演司马光。该剧主要讲述宋仁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孤城闭》演员边程资料

2004年8月6日出生于河北保定。他曾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少年周子翼,在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饰演萧琅,在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中饰演少年罗坻,在电视剧《港媳嫁到》中饰演林添乐,在电视剧《爱人的谎言》中饰演少年童小春,在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饰演刘俊友,在电视剧《半为苍生半美人》中饰演鸿鸿。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马跃在剧中饰演程父,林栋甫在剧中饰演章晋萌,吕梁在剧中饰演丁全,何晴在剧中饰演果姐,王瑄在剧中饰演陆路,杜和倩在剧中饰演沈母,海佟在剧中饰演李哥。该剧主要讲述苏韵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坑鹰猎》为青春、冒险、悬疑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高铭谦担任制片人,王俊凯在剧中饰演张保庆,梁武在剧中饰演大刘,凤翔在剧中饰演老斗,吴思燕在剧中饰演小山,马嘉宏在剧中饰演祁昊,岳伟在剧中饰演五矮子,邢钤程在剧中饰演阿飞,刘子晨在剧中饰演四傻,黄恒在剧中饰演老赖。该剧主要讲述张保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人的谎言》为现代、励志题材,由余中和、林宏杰导演执导,叶瀞嬬担任编剧,贾青在剧中饰演童四季,荣蓉在剧中饰演程连心,席俪桐在剧中饰演张忆雪,高宏亮在剧中饰演易正华、萧凯,蔡纲在剧中饰演梁文,柴蔚在剧中饰演童四季,沈浮在剧中饰演程定雄,付嘉在剧中饰演关宇。该剧主要讲述童四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人的谎言》主演张晓龙资料

1975年12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他曾在电视剧《凤凰无双》中饰演顾清鸿,在电视剧《极光之恋》中饰演李明哲,在电视剧《妻子的谎言》中饰演江一斌,在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中饰演花满楼,在电视剧《十月围城》中饰演李重甲,在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饰演郑天乐,在电视剧《掩护》中饰演吴桐。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为剧情、都市、家庭、言情题材,由徐辅军、周家文导演执导,吴迎盈、江泽宏、朱永昆担任编剧,贾青在剧中饰演李夏曦,文梦洋在剧中饰演翟倩,施政在剧中饰演辰辰,关晓彤在剧中饰演陈璞玉,张弓在剧中饰演孙大志,王艺凝在剧中饰演周嫣,王昊在剧中饰演高律师。该剧主要讲述李夏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十月围城》为战争、爱情、年代题材,由鞠觉亮、邹集城导演执导,卞智弘、吴楠、周鹤洋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王阿四,徐扬在剧中饰演曹氏,陆纪依在剧中饰演桃花,徐小健在剧中饰演曹三德,高睿思在剧中饰演秋菊,杨德民在剧中饰演于镇伟,孙渤洋在剧中饰演沈万林。该剧主要讲述王阿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为情感、励志、都市题材,由卢伦常、李文龙导演执导,李晖担任编剧,张晓龙在剧中饰演郑天乐,高宝宝在剧中饰演郑母,海一天在剧中饰演马涛,蒋一铭在剧中饰演张莱,于毅在剧中饰演黎海波,任泉在剧中饰演路虎,张绍荣在剧中饰演李宏业,赵毅在剧中饰演郝明。该剧主要讲述郑天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暗香》为商战、悬疑、爱情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张挺、泳群、汪启南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程远,薛山在剧中饰演费先生,徐黄丽在剧中饰演尤娜,冯千在剧中饰演马奎那,李心彤在剧中饰演康妮,雷恪生在剧中饰演七叔,张晓龙在剧中饰演李克金,马书良在剧中饰演金大力。该剧主要讲述程远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