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吴振峰是警校最出色的学生之一,时过境迁,造化弄人,五年后的他却成为一名有杀人嫌疑的贩毒者,当年与他情同手足的朋友陈宇,此刻却成为了一位禁毒警察,站在了吴振峰的对立面。开始时,陈宇觉得吴振峰是冤枉的,所以一心查明真相,为朋友洗清冤屈。此刻吴振峰却因为与陈宇身份的不同,而不断与其针锋相对。

后来陈宇发现吴振峰归来另有深意,并发现他贩毒的证据,可警局却因为他擅自行动,而革除了他的职位。吴振峰其实并没有贩毒,他深入贩毒集团,与毒贩斗争,并也遭受到别人的误解,而受到攻击,背腹受敌。最终,在吴振峰的努力下,贩毒集团被一举拿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会由陈晓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陈晓资料

1987年7月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饰演凯文,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陆离,在电视剧《红蔷薇》中饰演肖君浩,在电视剧《王的女人》中饰演罗丰,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饰演爱新觉罗·允禧,在电视剧《孔子》中饰演宋朝。

电影《新娘大作战》为喜剧、爱情题材,由陈国辉导演执导,陈国辉、顾伟、徐伊亮担任编剧,Angelababy在影片中饰演何静,刘金山在影片中饰演马父,郭亚菲在影片中饰演马母,李金有在影片中饰演婚礼司仪,黄悦临在影片中饰演喜婆,杜海涛在影片中饰演工人。该影片主要讲述何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国色天香》为爱情、悬疑、历史、民国题材,由李慧珠、黄俊文导演执导,李亚玲担任编剧,叶璇在剧中饰演苏红玉、苏雨宁,吕佳容在剧中饰演梅姨娘,叶思淼在剧中饰演陈嫂,王鹤宇在剧中饰演石头,汤吉靓在剧中饰演萍儿,崔一静在剧中饰演彩云。该剧主要讲述苏红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为喜剧题材,由杨志坚、周家文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苑琼丹在剧中饰演马玲珑,邓细斌在剧中饰演警察局长,邵敏在剧中饰演嘉佩,马文龙在剧中饰演阿忠,梅丽娜在剧中饰演阿红,唐静在剧中饰演阿蓝,国永振在剧中饰演一枝梅。该剧主要讲述马玲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演员杨蓉资料

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梁湾,在电视剧《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中饰演无名,在电视剧《飘摇人生》中饰演小玉,在电视剧《女婿难当》中饰演任盈盈,在电视剧《锁定美军特使》职工饰演顾晓雨,在电视剧《枪声背后》中饰演蔡玉。

电视剧《飘摇人生》为生活、言情题材,由杨智谦、麦殿邦导演执导,郑国霖在剧中饰演李健龙,王蔷在剧中饰演如仙,刘广厚在剧中饰演老白,王昱淇在剧中饰演小翠,杨蓉在剧中饰演小玉,唐刚在剧中饰演富贵,武泽锦熙在剧中饰演瑞祥,施羽在剧中饰演崔鹤延,艾伟在剧中饰演段立新。该剧主要讲述李健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女婿难当》为家庭伦理喜剧题材,由冯兴华导演执导,谈韦、徐惠琴、李慧娟担任编剧,高鑫在剧中饰演曾自强,田子田在剧中饰演任菁菁,杨玥在剧中饰演任菲菲,李颖在剧中饰演赵丽,李勤勤在剧中饰演高玉萍,左腾云在剧中饰演许聪智,徐秀林在剧中饰演外婆。该剧主要讲述曾自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锁定美军特使》为战争、爱情题材,由宁海强导演执导,张新齐担任制片人,徐洪浩在剧中饰演郑大勇,在剧中饰演,刘梓娇在剧中饰演郭秋燕,姜世卓在剧中饰演刘武松,宋笠娜在剧中饰演周静波,田二喜在剧中饰演二当家,王海泉在剧中饰演张楠,曲双双在剧中饰演阿霞妹。该剧主要讲述郑大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尘世笑谈》为古装、历史题材,由王大鹏导演执导,杨晓雄担任编剧,何冰在剧中饰演何五,卡尔在剧中饰演古斯曼,王冠在剧中饰演小红,陈继铭在剧中饰演田老板,孟俊泉在剧中饰演王爷,周笑莉在剧中饰演马大嫂,石小满在剧中饰演庄大人,刘亚津在剧中饰演贾六。该剧主要讲述何五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尘世笑谈》主演宋丹丹资料

1961年8月2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学院。她曾在电视剧《我待生活如初恋》中饰演丹丹,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刀美兰,在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丁大春,在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演王彩虹,在电视剧《美丽的契约》中饰演花美丽,在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中饰演吕跃。

电视剧《美好生活》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徐天,吴钰瑾在剧中饰演杂货铺老板娘,许愿在剧中饰演护士长,邹元清在剧中饰演女警官,张宝月在剧中饰演王亚乔,朱怀旭在剧中饰演卖房老妇,刘恒甫在剧中饰演房产中介,汪永贵在剧中饰演卖房老夫。该剧主要讲述徐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为家庭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佟大为在剧中饰演楚汉民,林丛在剧中饰演演员乙,王佳宁在剧中饰演王总,王天泽在剧中饰演乐乐,沐奕杉在剧中饰演杜鹃,纪雪菲在剧中饰演唐美凤,侯茗皓在剧中饰演小李,范明在剧中饰演演员甲,金溪在剧中饰演柳芳菲,石悦安鑫在剧中饰演小豆豆。该剧主要讲述楚汉民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