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医疗职场向,讲述的是高冷话少男主角白术遇上“孤美人”肖砚,两位急诊ICU医生携手守护生命最后一道门,经历一次次惊险又深刻的治愈心灵之旅,创造一次次生命奇迹的故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杨幂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杨幂资料

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嘉行杨幂工作室。她曾在电影《解放·终局营救》中饰演何秀萍,在电影《刺杀小说家》中饰演屠灵,在电影《宝贝儿》中饰演江萌,在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中饰演北斋,在电影《逆时营救》中饰演夏天,在电影《爵迹》中饰演神音,在电影《怦然星动》中饰演田心。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为战争、剧情、历史题材,由李少红、常晓阳导演执导,史建全、李萌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影片中饰演姚哲,周一围在影片中饰演蔡兴福,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梅艳,王迅在影片中饰演马宝树,王锵在影片中饰演葛贵忱,姜皓文在影片中饰演钱卓群,乌兰托雅朵在影片中饰演姚君兰。该影片主要讲述姚哲等人的故事。

电影《宝贝儿》为剧情、文艺题材,由刘杰导演执导,刘杰担任编剧,杨幂在影片中饰演江萌,郭京飞在影片中饰演徐先生,李鸿其在影片中饰演小军,朱少君在影片中饰演江萌养母,王燕君在影片中饰演福利院院长,言苏荣在影片中饰演警察,方一迪在影片中饰演护士长,程愫在影片中饰演徐先生妻子。该影片主要讲述江萌等人的故事。

电影《逆时营救》为科幻、动作题材,由尹鸿承导演执导,查慕春担任编剧,杨幂在影片中饰演夏天,霍建华在影片中饰演崔琥,金士杰在影片中饰演所长,金熙元在影片中饰演向东,刘畅在影片中饰演大雄,张艺瀚在影片中饰演豆豆,王俐丹在影片中饰演黄晨,罗光旭在影片中饰演保安队长。该影片主要讲述夏天等人的故事。

电影《爵迹》为CG奇幻、动作、冒险题材,由郭敬明导演执导,郭敬明担任编剧,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鬼山莲泉,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银尘,陈学冬在影片中饰演麒零,陈伟霆在影片中饰演幽冥,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特蕾娅,林允在影片中饰演天束幽花,杨幂在影片中饰演神音,王源在影片中饰演苍白少年。该影片主要讲述鬼山莲泉等人的故事。

电影《怦然星动》为都市、爱情、喜剧题材,由陈国辉导演执导,陈国辉、徐伊亮担任编剧,杨幂在影片中饰演田心,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苏星宇,陈数在影片中饰演眉姐,王耀庆在影片中饰演陈轩,张云龙在影片中饰演高芒,迪丽热巴在影片中饰演郝美丽,胡彦斌在影片中饰演宋明,金世佳在影片中饰演狗仔。该影片主要讲述田心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是证人》为悬疑、犯罪、剧情题材,由安尚勋导演执导,顾小白、尹昌业、安尚勋担任编剧,杨幂在影片中饰演路小星,鹿晗在影片中饰演林冲,王景春在影片中饰演鲁力,朱亚文在影片中饰演唐峥,刘芮麟在影片中饰演梁聪,赖艺在影片中饰演镜框,李溪芮在影片中饰演亚楠,柴蔚在影片中饰演幼年小星。该影片主要讲述路小星等人的故事。

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为爱情题材,由文牧野、董润年、韩轶、傅天余、冀佳彤导演执导,文牧野、董润年、张一帆、查暮春、韩轶、傅天余、陈舒担任编剧,杨幂在影片中饰演紫桐,郑开元在影片中饰演皮特,江疏影在影片中饰演江小北,李贤宰在影片中饰演杰克,张榕容在影片中饰演凡妮。该影片主要讲述紫桐等人的故事。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为爱情、剧情、青春题材,由郭敬明导演执导,李力担任制片人,杨幂在影片中饰演林萧,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顾里,陈学冬在影片中饰演周崇光、陆烧,郭碧婷在影片中饰演南湘,谢依霖在影片中饰演唐宛如,李贤宰在影片中饰演Neli,锦荣在影片中饰演宫洺。该影片主要讲述林萧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