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凌若期待着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想找一个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事与愿违,她去了雍王府,从此便与爱情隔绝。他放下了对于爱情所有的希望,于是只期待着自己过平稳的生活,并也让父母过得安全。可令她意外的是,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她居然会踏上争宠之路。她居然喜欢上了这个本以为不会爱的男人。


主演何泓姗资料

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重庆市,毕业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表演专业。她曾在电视剧《凤弈》中饰演叶凝芝,在电视剧《云巅之上》中饰演沈嫣,在电视剧《团圆饭》中饰演宋小梅,在电视剧《姐妹姐妹》中饰演宋雨浓,在电视剧《零度较量》中饰演杨丹,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饰演清清。

电视剧《凤弈》为剧情、爱情、古装题材,由卫翰韬导演执导,张华标担任编剧,何泓姗在剧中饰演叶凝芝,南伏龙在剧中饰演严正,张晗在剧中饰演庞贞,罗四维在剧中饰演阿娇,张佳琳在剧中饰演紫玲,张弓在剧中饰演周冠中,邵思涵在剧中饰演花长使,陈昊明在剧中饰演阿俏。该剧主要讲述叶凝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心肝宝贝》为唯美暖情题材,由汪群雅导演执导,李汉臣担任编剧,赵锦焘在剧中饰演李冬阳,钟好在剧中饰演小竹老师,徐囡楠在剧中饰演曹英,刘佩琦在剧中饰演汪父,苏晗烨在剧中饰演秉文,黄曼在剧中饰演江碧云,刘雪华在剧中饰演赵玉兰。该剧主要讲述李冬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医者仁心》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傅东育导演执导,徐萌担任编剧,尤勇智在剧中饰演武明训,刘运元在剧中饰演卫思云,陈铁军在剧中饰演苏东昌,王显平在剧中饰演柴大姐,曹宇宙在剧中饰演金行长,林菁艳在剧中饰演高小雅,吕锦文在剧中饰演孙礼华。该剧主要讲述武明训等人的故事。

主演何润东资料

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加州,毕业于安大略省美术学院。他曾在电视剧《剑王朝》中饰演梁惊梦,在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中饰演汪仲文,在电视剧《玄武》中饰演李亨利,在电视剧《彼岸花》中饰演汉森,在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中饰演花满天,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吴聘。

电视剧《剑王朝》为古代、权谋题材,由马华干、苏飞、江道海、吴华新导演执导,饶俊、陈景怡、龚一洲担任编剧,李现在剧中饰演丁宁,肖旭在剧中饰演谢长胜,刘凯在剧中饰演张懿,孙绍龙在剧中饰演苏擎,李光复在剧中饰演薛忘虚,刘海蓝在剧中饰演谢柔,王歌在剧中饰演祝源。该剧主要讲述丁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翻墙的记忆》为青春偶像题材,由何润东、姜瑞智导演执导,劉蕊瑄、何润东担任编剧,何润东在剧中饰演高毅,林玠禾在剧中饰演大头鱼,罗北安在剧中饰演丁成,吴克群在剧中饰演吴克群,郭品超在剧中饰演阿修,宋少卿在剧中饰演史组长,修杰楷在剧中饰演陈昌民。该剧主要讲述高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奶爸当家》为都市、家庭、喜剧题材,由焦永亮、高天导演执导,周娟担任编剧,黄宗泽在剧中饰演高寒,许榕真在剧中饰演张一珍,彭勃在剧中饰演护士,魏鹏在剧中饰演万兵,徐玺涵在剧中饰演高笑寒,贾宗超在剧中饰演老杜,张维在剧中饰演关鹏。该剧主要讲述高寒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