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余欢水(郭京飞饰)是公司里业绩最差的员工,退让隐忍、得过且过是他的生存法则,直到嫌他窝囊的妻子提出离婚,余欢水仍未做出改变。某日借酒浇愁后,余欢水身体不适查出癌症,万念俱灰的他破罐子破摔,性情大变,还在阴差阳错之下,成了见义勇为的英雄,到达人生巅峰。但阴差阳错的命运仍在继续,危机和挑战接踵而至,直到余欢水找到真正的尊严与幸福。


主演苗苗资料

出生于1988年11月29日,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我是余欢水》外,她还在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中饰演孙树,在电视剧《青春抛物线》中饰演易安乐,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小七,在电视剧《幻城凡世》中饰演明乐,在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中饰演陶蕊,在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中饰演瞿思。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为都市题材,由孙墨龙导演执导,王三毛、磊子担任编剧,郭京飞在剧中饰演余欢水,苗苗在剧中饰演栾冰然,高露在剧中饰演甘虹,岳旸在剧中饰演赵觉民,高叶在剧中饰演梁安妮,冯晖在剧中饰演魏广军,赵达在剧中饰演吕夫蒙,张隽溢在剧中饰演徐二炮。该剧主要讲述余欢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曹盾、程樯导演执导,莫菲勒、东山洵美、程樯、王点、刘婧担任编剧,窦骁在剧中饰演颜书仁,苗苗在剧中饰演孙树,彭冠英在剧中饰演陈一凡,王思思在剧中饰演杨丽莎,金士杰在剧中饰演陈沅庚,潘虹在剧中饰演林芝繁,杨溢在剧中饰演潘劲松。该剧主要讲述颜书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春抛物线》为青春、热血、励志题材,由谢毅航导演执导,周炳呈担任制片人,于朦胧在剧中饰演傅安晏,苗苗在剧中饰演易安乐,周游在剧中饰演叶满阳,陈欣予在剧中饰演邱元雅,陈伟栋在剧中饰演韩浩,王乃超在剧中饰演祁泽修,赵儒嫣在剧中饰演王明丽。该剧主要讲述傅安晏等人的故事。

主演高露资料

1982年10月8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激情的岁月》中饰演杨佳蓉,在电视剧《都挺好》中饰演吴非,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饰演于太太,在电视剧《完美关系》中饰演舒晴,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林噙霜,在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中饰演李薇,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林欢。

电视剧《激情的岁月》为年代题材,由白涛、黄楠导演执导,黄剑东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王怀民,高露在剧中饰演杨佳蓉,贺彬在剧中饰演丁向军,寇振海在剧中饰演林安城,翟万臣在剧中饰演万明,石兆琪在剧中饰演王明山,姚安濂在剧中饰演常司令,王同辉在剧中饰演曹芒。该剧主要讲述王怀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沈亢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关晓春,高露在剧中饰演李薇,郑恺在剧中饰演刘和,袁文康在剧中饰演魏文彬,刘天佐在剧中饰演贾磊,宋汶霏在剧中饰演涂娜,郑玉在剧中饰演关宇恒,普超英在剧中饰演高何至。该剧主要讲述关晓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复婚前规则》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朱雨辰在剧中饰演李中原,高露在剧中饰演袁胜男,迟嘉在剧中饰演林一龙,尹俊在剧中饰演王子荐,武笑羽在剧中饰演郭悦,李依伊在剧中饰演韩雯雯,宿丹在剧中饰演袁奋。该剧主要讲述李中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小爸妈》为都市、轻喜题材,由毛小睿导演执导,庆华、张洁担任编剧,任重在剧中饰演莫凡,高露在剧中饰演简单,陈鸿梅在剧中饰演刘云英,李文俊在剧中饰演莫念琛,刘楚恬在剧中饰演莫雨恬,陈廷嘉在剧中饰演玛丽,唐雅萍在剧中饰演郝强妈。该剧主要讲述莫凡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酷爸俏妈》为都市、喜剧题材,由丁黑、鲍成志导演执导,圣堂工作室、刘伯翰、龙小山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孙大雷,佟丽娅在剧中饰演黄小颖,赵子琪在剧中饰演苏芸,高亚麟在剧中饰演黄新华,戴墨在剧中饰演段南,刘紫鸣在剧中饰演胡嘉,孟阿赛在剧中饰演胡豪。该剧主要讲述孙大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人在旅途》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马玉辉导演执导,马玉辉、冯志坚、潘晔、陈阶梁担任编剧,陈键锋在剧中饰演陆嘉皓,高露在剧中饰演林聪儿,周波在剧中饰演梁焕良,李宜娟在剧中饰演罗爱,苏拉文雅在剧中饰演童菲,胡安在剧中饰演费青山,安龙在剧中饰演王森。该剧主要讲述陆嘉皓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