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张唯一、马小改、方华立云是同一所大学的毕业生,毕业后他们选择加入火箭军部队,他们在黄曦明、梅旭、洪寿志等人的感召下,经历沙场洗礼,饱经磨难,最终成为了最优秀的导弹兵团成员。

主演陈星旭资料

1996年03月31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号手就位》外,他还在电视剧《东宫》中饰演李承鄞、顾小五,在电视剧《最好的时代》中饰演李延峰,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杨康,在电视剧《苏东坡》中饰演少年宋哲宗,在电视剧《秋海棠》中饰演童年袁绍衡。

电视剧《东宫》为古装、言情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钱珏、王乙涵、徐晓霖、胡蓉、刘笑、柯宜彤担任编剧,陈星旭在剧中饰演李承鄞、顾小五,彭小苒在剧中饰演曲小枫,魏千翔在剧中饰演顾剑,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太皇太后,罗嘉良在剧中饰演皇帝,杨恭如在剧中饰演明远,王志飞在剧中饰演高于明,张定涵在剧中饰演张玫娘。该剧主要讲述李承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秋海棠》为情感、伦理、剧情、家庭题材,由赵劲、郑桦导演执导,肖茅担任编剧,辛柏青在剧中饰演秋海棠,黄奕在剧中饰演罗湘绮,王学圻在剧中饰演袁宝藩,邢佳栋在剧中饰演刘玉华,王大治在剧中饰演赵玉昆,田雨在剧中饰演袁绍文,林林在剧中饰演季兆雄,张惠中在剧中饰演李班主。该剧主要讲述秋海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烈日炎炎》为军旅、情感、战争题材,由滕文骥导演执导,刘跃军,张延纪,李小朴担任编剧,孙艺菲在剧中饰演春铃,陈宝国在剧中饰演罗师长,苗圃在剧中饰演秋芳,连奕名在剧中饰演胡铁,常戎在剧中饰演马营长,褚栓忠在剧中饰演老杨,李勤勤在剧中饰演吴大姐,王晴在剧中饰演翠莲。该剧主要讲述春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再生缘之孟丽君传》为古装题材,由李惠民导演执导,胡蓉蓉、关渤、陆亮、应红担任编剧,李冰冰在剧中饰演孟丽君,黄海冰在剧中饰演皇甫少华,孙兴在剧中饰演刘捷,陈龙在剧中饰演刘奎璧,高鑫在剧中饰演皇帝,石筱群在剧中饰演苏映雪,王灵在剧中饰演刘燕玉,孙宁在剧中饰演皇甫长华,宋思轩在剧中饰演王湘。该剧主要讲述孟丽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最好的时代》为当代、工业、青春、励志题材,由林红光、刘国权导演执导,李恒建、肖小目、张婷婷、汪晓寒、陆欣、李溪、孙钰杰、王力、乌兰那日松、李祥担任编剧,陈星旭在剧中饰演李延峰,胡冰卿在剧中饰演林真一,俞灏明在剧中饰演谭靖洲,王学圻在剧中饰演李建业,刘琳在剧中饰演田馨。该剧主要讲述李延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最好的时代》主演王学圻资料

1946年3月19日出生于北京。他曾在电视剧《三八线》中饰演李长顺,在电视剧《毕业时刻》中饰演谭冰父,在电视剧《彼岸1945》中饰演蒋景星,在电视剧《孔子春秋》中饰演孔叔梁,在电视剧《郭海的家事》中饰演郭海,在电视剧《苍天》中饰演马专员,在电视剧《湘西往事》中饰演向永国。

电视剧《毕业时刻》为励志、剧情、现代题材,由王静导演执导,冯晓红、董明担任制片人,舒砚在剧中饰演徐默涵,Ray Denning在剧中饰演威廉,孙东浩在剧中饰演罗杰,武丽在剧中饰演庞翔玲,陈嫣嫣在剧中饰演王丹,张颖雪在剧中饰演罗小贝,吴翔琪在剧中饰演路欣宜,党剑在剧中饰演张思博。该剧主要讲述徐默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苍天》为剧情、革命、历史题材,由刘毅然导演执导,高领、刘毅然担任编剧,王学圻在剧中饰演马专员,邹西乃在剧中饰演老候,刘运发在剧中饰演汪父,高海鹏在剧中饰演王来顺,翟红在剧中饰演王喜娥,张世森在剧中饰演封大爹,雷黎明在剧中饰演封三厚,张定乾在剧中饰演杨发运。该剧主要讲述马专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金大班》为年代题材,由鞠觉亮导演执导,夏美华、刘芳担任编剧,范冰冰在剧中饰演金兆丽,赵宁宇在剧中饰演江尼大班,于凌达在剧中饰演庞雄,杜月明在剧中饰演跛赵,万妮恩在剧中饰演筱红美,九孔在剧中饰演童经理,郝洋在剧中饰演敦姐,蔡淑臻在剧中饰演盛月容。该剧主要讲述金兆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中国故事》为家庭、言情题材,由曲立君导演执导,曲立君担任制片人,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季红,高曙光在剧中饰演林先生,刘蓓在剧中饰演和平,丁嘉丽在剧中饰演李勤,刘孜在剧中饰演五祖母。该剧主要讲述季红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中国故事》主演李雪健资料

1954年2月20日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毕业于空政文工团。他曾在电影《老阿姨》中饰演甘祖昌,在电影《道士下山》中饰演老道士,在电影《背条大路回故乡》中饰演村长,在电影《父亲》中饰演父亲,在电影《一九四二》中饰演李培基,在电影《百年情书》中饰演林觉民之父,在电影《杨善洲》中饰演杨善洲。

电视剧《嘿,老头!》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杨亚洲导演执导,刘东岳、俞露担任编剧,李雪健在剧中饰演刘二铁,杨一郎在剧中饰演二柱子,姚卓希在剧中饰演吴大爷,郭峰在剧中饰演方子,蒋东明在剧中饰演豹哥,刘靖麟在剧中饰演易忆,赵惠梓在剧中饰演张澜,吴恩璇在剧中饰演苗苗。该剧主要讲述刘二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有你才幸福》为现代都市、家庭题材,由王瑞导演执导,陈枰、王伟担任编剧,李雪健在剧中饰演祺瑞年,王天泽在剧中饰演祺满雨,李娜在剧中饰演沈洁,海一天在剧中饰演祺满雨,韩青在剧中饰演谢俊良,刘莉莉在剧中饰演满雨妈,张绍荣在剧中饰演老林,李歌在剧中饰演祺顺芳。该剧主要讲述祺瑞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后三国》为历史、奇幻题材,由张蒲安导演执导,张华担任制片人,王学圻在剧中饰演司马懿,王新军在剧中饰演廖化,苗雅宁在剧中饰演曹芳,赵宇在剧中饰演孙林,杨洋在剧中饰演孙和,陆建在剧中饰演孙休,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孙鲁班,郑伟在剧中饰演孙亮,丁子峻在剧中饰演孙皓。该剧主要讲述司马懿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