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根据赵乾乾小说《舟而复始》改编的甜蜜校园爱情剧,由企鹅影视出品,邢潇执导,龚俊、刘人语、李歌洋、完颜洛绒、安泳畅、高秋梓等主演。该剧主要是讲述了周筱和赵泛舟之间分分合合的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演员安泳畅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我的狐仙老婆》中饰演林彤。该剧为青春、校园、异能、科幻题材,由林世勇导演执导,杨舒、韩志鹏、戈让、芦苇、蔡伟宁、陈婉瑜担任编剧,范世錡在剧中饰演刘弈,周荀在剧中饰演马媛媛,张子蕾在剧中饰演甜甜,周梦在剧中饰演蝙蝠,吴威毅在剧中饰演王华阳,许盈莹在剧中饰演波波,张家玮在剧中饰演狼将军,陆一龙在剧中饰演刘桦。

她曾在电影《二十岁》中饰演陆洋。该影片为青春、喜剧题材,由刘畅导演执导,李毅担任编剧,屈楚萧在影片中饰演刘达,叶子诚在影片中饰演林一木,许小鹏在影片中饰演学霸,王焱南在影片中饰演英语女教师,朱大志在影片中饰演学霸,刘启恒在影片中饰演网管,雷天在影片中饰演小护士,高凯在影片中饰演清华娇子,张峰皓在影片中饰演学渣。

电影《二十岁》主演屈楚萧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陈言。该剧为爱情题材,由陈昆晖导演执导,鲁琦、韩辰辰、琢女担任编剧,陈娅安在剧中饰演陈白露,曲馨雅在剧中饰演丹丹,刘玫琳在剧中饰演馨心,李卓霖在剧中饰演周周,禄彬在剧中饰演渔村村长,姜连成在剧中饰演张振斌,佟俊在剧中饰演李老师,刘家成在剧中饰演管家,红霞在剧中饰演白露母。

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演员谭凯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中饰演韩宇石。该剧为悬疑、偶像、爱情题材,由刘方、欧凡导演执导,李溪芮在剧中饰演赵晓晴,蒋君在剧中饰演和蔷,刘冬沁在剧中饰演韩东山,雷诺儿在剧中饰演韩照,谭凯在剧中饰演韩宇石,刘锦儿在剧中饰演莉莉,徐乐同在剧中饰演风哥,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章怀山,黄奕在剧中饰演东山母,于笑在剧中饰演单爷。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