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宋朝元嘉年间,皇帝刘义隆羽翼未丰,在朝中处于不利地位,为了扭转乾坤,他立下志向推行新政。刘义隆出宫在民间与长歌相遇,二人发现士族陆家利用权势欺凌百姓,于是拔刀相助,摆平了这一局面,在并肩作战中,他们互生情愫。皇帝打算解决士族隔阂的问题,于是与沈家联姻,却发现与自己联姻的人便是长歌,这是巧合也是缘分。

刘义隆心怀天下,终于等到了推行新政的时机,他提拔庶族的地位,实行劝学兴农的政策,并招贤纳士,不过他的政策伤害了朝中士族的利益,士族一派暗暗在背后准备着动作。士族嚣张的气焰从来没有熄灭,欺凌弱者现象时有发生,长歌与刘义隆联合起来,共同对抗敌人,陆、袁、王三大家族则联合反扑,而庶族沈家首先遭到迫害,长歌痛失亲人。内忧外困,刘义隆深陷绝境。

不管平静或危难,长歌始终陪伴刘义隆,帮助他力挽狂澜,二人的感情越来越坚定,刘义隆也终于开创了“元嘉之治”的昌荣局面。不过最终的结果并没有那么美好,长歌在一场战役中牺牲,二人无法长相厮守。


演员张兆辉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陪读妈妈》中饰演杰瑞。该剧为都市、家庭、情感题材,由陈畅导演执导,亮眉侠、黄芬、袁野、李岱恩担任编剧,梅婷在剧中饰演李娜,丁志勇在剧中饰演杨益忠,奚美娟在剧中饰演丁母,徐永革在剧中饰演罗松,李雨泽在剧中饰演陈明,吴亚衡在剧中饰演刘亚龙,王全有在剧中饰演丁父,王子轩在剧中饰演高翔,程一丹在剧中饰演丹丹。

电视剧《陪读妈妈》演员王子轩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泡沫之夏》中饰演詹姆。该剧为青春、爱情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明晓溪、李田、贾彬彬担任编剧,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尹夏沫,谢欣桐在剧中饰演潘楠,王子轩在剧中饰演詹姆,祝向阳在剧中饰演宋雅民,段子漪在剧中饰演魏茵王艺嘉在剧中饰演洁妮,晨梓妍在剧中饰演薇安,丁可儿在剧中饰演林可欣,范晓东在剧中饰演凌浩。

他曾在电视剧《雾都》中饰演周梦鲤。该剧为战争题材,由黄力加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张丰毅在剧中饰演朱豪,徐杰在剧中饰演张之明,迟蓬在剧中饰演大太太,谭松韵在剧中饰演宋美琪,郭晓小在剧中饰演郑二发,张双利在剧中饰演马主任,于明加在剧中饰演周芷兰,叶静在剧中饰演秦必成,马晓伟在剧中饰演陈渝,王子轩在剧中饰演周梦鲤。

他曾在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中饰演大齐。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建栋导演执导,饶晖、刘深、郭俊立担任编剧,赵子琪在剧中饰演金咏芳,杨子骅在剧中饰演臭子,康静在剧中饰演朱晓妤,方芳在剧中饰演万静宜,冯恩鹤在剧中饰演冯局长,孙一明在剧中饰演孙明,贾宏伟在剧中饰演虎子,瑛子在剧中饰演璐璐,董向荣在剧中饰演老四。

他曾在电视剧《亲爱的王子大人》中饰演总导演。该剧为都市、爱情、偶像、励志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李菲菲担任编剧,张予曦在剧中饰演孙小桃,赵奕欢在剧中饰演苏远晴,杨奇煜在剧中饰演赵杰,施羽在剧中饰演老宋,赵泓晨在剧中饰演Tony,周诗璇在剧中饰演V姐,田淼在剧中饰演芝芝妈,刘旭在剧中饰演冯总,王子轩在剧中饰演嫁星总导演。

他曾在电视剧《军礼》中饰演成年赵大军。该剧为战争题材,由陈健导演执导,林熙越在剧中饰演赵大刀,于红涛在剧中饰演余三,杨联春在剧中饰演板恒井志,侯祥在剧中饰演金锁,杨升在剧中饰演方参谋长,常方源在剧中饰演翠翠,寒丰在剧中饰演栓子,张建祥在剧中饰演黑藤五郎,徐健在剧中饰演吴老大,陈旺林在剧中饰演刘长顺,刘畅在剧中饰演纪连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