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主要讲述国选律师与拥有读心术能力的少年之间的故事。


主演戚薇资料

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外,她还在电视剧《你好,安怡》中饰演安怡,在电视剧《新龙门客栈》中饰演金镶玉,在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中饰演陈可依,在电视剧《深夜食堂》中饰演食客,在电视剧《繁星四月》中饰演叶繁星。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为古装、武侠题材,由朱少杰导演执导,王佳伟、梅锋、昌伊、孔令洁、邹涛、徐晓蕾、孙军担任编剧,马可在剧中饰演周淮安,戚薇在剧中饰演金镶玉,沈梦辰在剧中饰演邱莫言,保剑锋在剧中饰演曹少钦,陈晓东在剧中饰演贤王,刘耀元在剧中饰演英观镇。该剧主要讲述周淮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为都市女性题材,由黎志导演执导,张佳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陈可依,王啸坤在剧中饰演王涛,魏大勋在剧中饰演杨大赫,陈龙在剧中饰演吴昊,刘畅在剧中饰演张超,王柏杰在剧中饰演于扬,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卢家凯,王泷正在剧中饰演黄越彬,李子峰在剧中饰演魏奇。该剧主要讲述陈可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深夜食堂》为都市、情感、美食题材,由蔡岳勋、胡涵清导演执导,陈怡方、郭萱、余家安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老板,黄浩咏在剧中饰演郝用,孙阳在剧中饰演孙建,单承矩在剧中饰演阿忠,谢承颖在剧中饰演芸小姐,李佳桐在剧中饰演爱马仕,姚安濂在剧中饰演小寿叔。该剧主要讲述老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繁星四月》为当代都市题材,由黄伟杰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叶繁星,吴奇隆在剧中饰演肖寒,左航在剧中饰演闵四月,任言恺在剧中饰演傅夏,邓萃雯在剧中饰演崔凤萍,王霏在剧中饰演简易,卫莱在剧中饰演小菲,吴华新在剧中饰演丹尼斯,蔚雨芯在剧中饰演李姐。该剧主要讲述叶繁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你好乔安》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张晓晗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乔安,王晓晨在剧中饰演倪好,陈亦飞在剧中饰演陆远扬,白宇在剧中饰演陈骁,黄一琳在剧中饰演费娜,马亮在剧中饰演夏强,王一楠在剧中饰演冯缈缈沈震轩在剧中饰演Steven,张晨光在剧中饰演费董。该剧主要讲述乔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为都市情感励志题材,由刘俊杰导演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杜拉拉,王耀庆在剧中饰演王伟,王汀在剧中饰演凯西,朱泳腾在剧中饰演陈逸,杨昆在剧中饰演陆爱华,于小磊在剧中饰演王莉,袁冰妍在剧中饰演左小茜,吴春燕在剧中饰演安薇薇。该剧主要讲述杜拉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谋圣鬼谷子》为古装、历史题材,由郭宝昌、刘涓导演执导,刘树生、刘涓、崔煜萌担任编剧,段奕宏在剧中饰演王禅,祖峰在剧中饰演建于,戚薇在剧中饰演今淑,徐麒雯在剧中饰演姮娥,倪大红在剧中饰演楚王,房子斌在剧中饰演魏王,张志忠在剧中饰演史太皓,方旭在剧中饰演周天子。该剧主要讲述王禅等人的故事。

主演金瀚资料

1993年06月0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外,他还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厉致诚,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赵西风,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叱云南,在电视剧《校园篮球风云》中饰演高原。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为都市、爱情、商战题材,由张峰、余中和导演执导,冀安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林浅,金瀚在剧中饰演厉致诚,俞灏明在剧中饰演顾延之,曹曦文在剧中饰演Grace,孟瑞在剧中饰演陈铮,林源在剧中饰演陈雅怡,张峻宁在剧中饰演宁维凯,刘凡菲在剧中饰演厉靳媛。该剧主要讲述林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楚乔传》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吴锦源导演执导,嘉纹、杨涛、陈岚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楚乔、星儿、荆小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宇文玥,窦骁在剧中饰演燕洵,李沁在剧中饰演元淳,邓伦在剧中饰演萧策,黄梦莹在剧中饰演萧玉、访琴,曹曦月在剧中饰演锦烛。该剧主要讲述楚乔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城市恋人》为现代、都市、偶像、爱情、职场题材,由李远导演执导,崔智友在剧中饰演廖燕蝶,秦昊在剧中饰演丁遇锋,张嘉倪在剧中饰演林舍舍,樊蕊在剧中饰演富霜霜,马歌在剧中饰演尤方,李东学在剧中饰演丁默,孙亦沐在剧中饰演廖泽楷,郑浩南在剧中饰演黄仁宇。该剧主要讲述廖燕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校园篮球风云》为热血青春、校园题材,由泽田导演执导,易何担任编剧,陆路在剧中饰演颜雨峰,陈羽琦在剧中饰演秦岚,邢菲在剧中饰演苏雪,史元庭在剧中饰演项杰,金瀚在剧中饰演高原,安钦夫在剧中饰演翟勇,王龙在剧中饰演孙明,艾齐在剧中饰演莫峰。该剧主要讲述颜雨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超级教师》为情感、喜剧、剧情题材,由十一月导演执导,楚越担任编剧,雷牧在剧中饰演廖学兵,张沐莀在剧中饰演苏冰云,王森在剧中饰演叶小白,裘恩典在剧中饰演钟仟仟,郑中玉在剧中饰演莫永泰,韩雪薇在剧中饰演慕容冰雨,韦子蔚在剧中饰演薛暮秋,李尚翼在剧中饰演周福源。该剧主要讲述廖学兵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