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陈珊和孙磊婚姻在经历了巨大的裂痕后,又再度缝合起来, 孙磊和陈珊开始站在彼此的立场上思考问题,本来严重的隔阂逐渐弥补,两个人的芥蒂得以消除,重新变成了一对恩爱的夫妻,本来夫妻俩的状态是妻子奔事业,丈夫则更多时间照顾家里,如今妻子虽然事业仍旧辉煌,但也花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丈夫则不仅在家中忙碌,也在事业之上寻求。夫妻二人各自都经历了诸多坎坷,在诸多经历中更加成熟,曾经的平衡被破坏后,新的平衡终于产生了,他们的婚姻生活在这次危机之后得以继续延续。陈珊在事业上也战胜了强大的竞争对手林庆昆,事业重新绽放了生机。

陈珊作为一位律师,在事业上风生水起,但如今的她人到中年,拼劲不如从前,事业也渐渐步入瓶颈期,压力非常大,为了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她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工作上,没有什么时间分给家人,丈夫忙着照顾家庭,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在这结婚的第十年渐渐出现了碰撞。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