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金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厉致诚。该剧由张峰、余中和导演执导,冀安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林浅,郭其城在剧中饰演猴子,苏宥辰在剧中饰演啄木鸟,李允傲在剧中饰演灰熊,刘怡在剧中饰演辛迪,赫富有在剧中饰演羚羊,李洋在剧中饰演马蜂,马赫遥在剧中饰演阿曼达,李马在剧中饰演瓦尔纳,文予琪在剧中饰演程美子。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演员林源资料

他曾参演电视剧《暮白首》。该剧由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导演执导,韩佩贞、刘娅、诸懿、刘佳担任编剧,任嘉伦在剧中饰演林敬,郑一涵在剧中饰演小彩,陈万兵在剧中饰演小封,曹高波在剧中饰演薛无邪,陆欢在剧中饰演王清正,郭家诺在剧中饰演那岚熙,姜昊在剧中饰演净渊,李中煜在剧中饰演云胥,冯瀑在剧中饰演萧掌门,周炎在剧中饰演王致远。

他曾在电视剧《面具背后》中饰演徐秀云。该剧由沈雷导演执导,李东学在剧中饰演徐继发,张俪在剧中饰演李忆秋,胡海锋在剧中饰演李云升,张弓在剧中饰演罗世平,肖戴青在剧中饰演余半仙,龚高飞在剧中饰演徐秘书,柴蔚在剧中饰演秦佳敏,王腾飞在剧中饰演徐秘书,娄亚江在剧中饰演黄炳坤,叶琪山在剧中饰演赵霆,刘旭在剧中饰演王济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