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国民党军统局负责审查共产党红色宣传品的军官赵云飞,在每天审读大量的红色宣传品工作中,他被真理以及我党隐蔽战线战士的坚毅品格所感召,认定共产党是救中国救百姓的政党,因而树立了共产主义的信仰。他冒险投奔延安,被李克农同志领导的中社部发展为秘密情报员,又被派回到国民党胡宗南部队埋伏,发展秘密电台,直接与延安通联。辽沈战役前,组织上又派他打入廖耀湘司令部机要处,及时获取敌人的绝密军事情报。重庆解放后,他凭借熟知国民党老军统人员的有利条件,到重庆配合公安局清除敌人潜伏下来的特务。这位信仰坚定的我党秘密情报员具有奇特的传奇经历,与其他许多无名英雄一起,创造了惊天动地的业绩。


主演资料

秦俊杰

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信仰》外,他还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饰演资历平,在电视剧《听雪楼》中饰演萧忆情,在电视剧《天下长安》中饰演李世民,在电视剧《神风刀》中饰演水哥,在电视剧《泡沫之夏》中饰演欧辰,在电视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中饰演康熙,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李倓,在电视剧《青云志Ⅱ》中饰演曾书书,在电视剧《青云志》中饰演曾书书。

电视剧《天衣无缝》为年代、谍战题材,由李路导演执导,张勇担任编剧,秦俊杰在剧中饰演资历平,徐璐在剧中饰演贵婉,陆毅在剧中饰演资历群,胡海锋在剧中饰演贵翼,张芷溪在剧中饰演方一凡,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资历安,莫小奇在剧中饰演苏梅,丁勇岱在剧中饰演文四益,丁海峰在剧中饰演刘玉斌,孙佺在剧中饰演林景轩,孙添垚在剧中饰演妞妞,吴秀波在剧中饰演赵主编,胡静在剧中饰演陈萱玉,吴越在剧中饰演董细妹,李乃文在剧中饰演江绍成,赵樱子在剧中饰演露西,吴刚在剧中饰演叶宗辅,许亚军在剧中饰演于先生,李建义在剧中饰演贵闻珽,刘威葳在剧中饰演朱惠儿,张可盈在剧中饰演茜茜,钱泳辰在剧中饰演明堂,岳红在剧中饰演资桂花,张凯丽在剧中饰演贵母,高露在剧中饰演于太太,谭凯在剧中饰演杜维明。该剧主要讲述资历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下长安》为古装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董哲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剧中饰演魏征,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李世民,李雪健在剧中饰演李渊,舒畅在剧中饰演长孙竭罗,韩栋在剧中饰演李建成,姚星彤在剧中饰演李木兰,赵东泽在剧中饰演李元吉,曾黎在剧中饰演尹德妃,姚奕辰在剧中饰演长孙无忌,何中华在剧中饰演房玄龄,田峻丞在剧中饰演杜如晦,杜源在剧中饰演裴寂,王劲松在剧中饰演萧瑀,刘江在剧中饰演高士廉,穆怀虎在剧中饰演封德彝,卢星宇在剧中饰演杜淹,连奕名在剧中饰演李密,张山在剧中饰演王世充,李洪涛在剧中饰演窦建德,艾克拜尔·黑血在剧中饰演颉利可汗,言杰在剧中饰演薛仁果,张继南在剧中饰演刘黑闼,韩承羽在剧中饰演杜伏威,陈之辉在剧中饰演李靖,马敬涵在剧中饰演徐世勣,王斌在剧中饰演李孝恭,李泽在剧中饰演侯君集,白海龙在剧中饰演秦叔宝,张皓然在剧中饰演尉迟敬德,张博宇在剧中饰演程咬金。该剧主要讲述魏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泡沫之夏》为青春、爱情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明晓溪、李田、贾彬彬担任编剧,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尹夏沫,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欧辰,黄圣池在剧中饰演洛熙,陈欣予在剧中饰演姚淑儿,麦迪娜在剧中饰演沈蔷,黄德毅在剧中饰演尹澄,袁子芸在剧中饰演珍恩,李逸男在剧中饰演西蒙,刘佳在剧中饰演方锦华,宋海颉在剧中饰演戴维,谢欣桐在剧中饰演潘楠,王艺嘉在剧中饰演洁妮,王子轩在剧中饰演詹姆,晨梓妍在剧中饰演薇安,祝向阳在剧中饰演宋雅民,丁可儿在剧中饰演林可欣,段子漪在剧中饰演魏茵。该剧主要讲述尹夏沫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