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司乔、莫沫、于飞等人努力坚守在飞行医疗部的岗位,尽责职守,不断就下了无数困于险境的生命,飞行医疗部成为了嘉安医院的招牌,很多开始并不认可飞行医疗部,甚至觉得这个部门浪费钱的人都放下了心中的意见。司乔与莫沫也在相处过程中,更加了解彼此,渐渐相爱。

司乔是一位天才医生,于飞是一位高冷学霸,二人是飞行医疗部的同事,本来部门有三人的,其中的郭凡因一次严重的医疗事故,被调离了部门,由此可见飞行医疗部的医生不是那么好当的,风险非常大。最近医疗部迎来了一位新的护士——莫沫,莫沫刚上任,就迎来了重大任务。

达拉雪山,关山因为一意孤行,导致自己与晓琪困于暴风雪中,随队的其他人早已知难而退,只有关山不知死活,二人身受重伤,晓琪昏迷不醒,关山腿部失去知觉,严重到需要截肢才能保住生命的程度。

暴风雪来临时,本来司乔一行人不应该冒着危险强行去救人,但关山做了很多善事,投资了一个山区的医疗项目,司乔不希望这样一个善良的人就此离开,于是坚持己见,去救关山。他们在恶劣的天气中冒险前行,却也体力难支,其中有位成员甚至出现了肺水肿的症状。

留在山下的陈英琦跟晏睛看情况不对,于是赌了一把,开着直升机上山接应司乔一行人。一行人冒着巨大风险终于将关山等人救出。这样危险的行动,只是司乔等医生职业生涯的惊鸿一瞥,每天他们都与危险打交道,与死神擦肩而过,他们的生活是一场伴随着未知的巨大赌注。

即便如此,医院的徐主任却始终不认可他们部门,也认为以莫沫的资历没资格进入飞行医疗部们。不过,司乔、莫沫、于飞通过努力,让医院的其他人刮目相看,而司乔与莫沫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主演资料

张赫

1984年9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签约于童乐影视。他在电视剧《烈火如歌》雷惊鸿,在电视剧《醉玲珑》中饰演元溟,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令羽,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甄少祥,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耿纯,在电视剧《锦衣夜行》中饰演朱允炆,在电视剧《美梦成真》中饰演刘备。

电视剧《烈火如歌》为古装、言情题材,由梁胜权、李伟基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银雪,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烈如歌,张彬彬在剧中饰演战枫,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玉自寒,龚蓓苾在剧中饰演暗夜绝,赖艺在剧中饰演暗夜罗,代斯在剧中饰演刀冽香,张赫在剧中饰演雷惊鸿,龙政璇在剧中饰演凤凰,吴佩柔在剧中饰演风细细,亓航在剧中饰演刀无暇,何索在剧中饰演有琴泓,高阳在剧中饰演刀无痕,樊驿宁在剧中饰演裔浪,马德丫在剧中饰演薰衣,袁雨萱在剧中饰演蝶衣,金泊含在剧中饰演莹衣,万美汐在剧中饰演花大娘,肖荣生在剧中饰演烈明镜,邵峰在剧中饰演皇帝,陈烨林在剧中饰演姬惊雷,王仁君在剧中饰演景献王,徐敏在剧中饰演缥缈祖师,罗四维在剧中饰演香儿,颜敬杰在剧中饰演玄璜,孙晓伦在剧中饰演黄琮,李东恒在剧中饰演钟离无泪,葛施敏在剧中饰演碧儿,陈凯在剧中饰演慕容堂主,陈玥在剧中饰演凌堂主。该剧主要讲述烈如歌与银雪公子相爱,战枫知道了实情而悔恨不已。暗夜罗爱慕暗夜冥,而暗夜冥与战飞天相爱,暗夜罗心怀恨意,将二人生下的女孩与烈明镜生的男孩调包。女孩的名字为烈如歌,男孩的名字为战枫。战飞天死后,烈明镜收养了战枫。战枫与烈明镜男才女貌,顺理成章相爱。暗夜罗贼心不死,连年轻人都不放过,事情过去这么多年仍然记恨。他挑拨战枫说,其父亲为烈明镜所害。战枫对此深信不疑,与烈如歌分手,并设计杀害烈如歌,且将其嫁祸给霹雳门。当年参与调包婴儿事件的人,一直心怀愧疚,并将实情告诉了战枫。战枫渐渐查明真相。可为时已晚,烈如歌已经爱上银雪。银雪是一位旷世高人,他甘愿为烈如歌染上凡尘,甘愿像俗世之人那样为了一个女子,做出自己不曾做过的事情。最终烈如歌不计前嫌与战枫联手,并在银雪等人的帮助下,杀死暗夜罗。烈如歌与银雪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电视剧《醉玲珑》为古装、奇幻、爱情题材,由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导演执导,饶俊、韩佩贞、十四夜、陈文娟、董欣如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凤卿尘,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元凌,徐海乔在剧中饰演元湛,韩雪在剧中饰演桃殀,黄梦莹在剧中饰演朵霞,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元安,韩栋在剧中饰演昔邪,曾黎在剧中饰演莲妃,李呈媛在剧中饰演靳慧,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玲珑使,高一清在剧中饰演元灏,龚俊在剧中饰演元澈,张赫在剧中饰演元溟,季晨在剧中饰演元济,徐嘉苇在剧中饰演元漓,汤晶媚在剧中饰演武娉婷,刘颖伦在剧中饰演凤鸾飞,徐沐婵在剧中饰演殷采倩,马春瑞在剧中饰演冥魇,毛方圆在剧中饰演萧续,苏航在剧中饰演张束,徐剑在剧中饰演木颏沙,杨韬歌在剧中饰演李麟,方晓莉在剧中饰演殷贵妃,鲍天琦在剧中饰演定水,张弓在剧中饰演莫不平,阳光在剧中饰演孙仕,王若麟在剧中饰演元汐。该剧主要讲述凤卿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古装、爱情、玄幻题材,由林玉芬、余翠华、任海涛导演执导,弘伙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白浅、司音、素素,赵又廷在剧中饰演夜华、照歌、墨渊,张智尧在剧中饰演折颜,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白凤九,连奕名在剧中饰演擎苍,高伟光在剧中饰演东华,黄梦莹在剧中饰演素锦,张彬彬在剧中饰演离镜,于朦胧在剧中饰演白真,刘芮麟在剧中饰演子阑,王骁在剧中饰演司命,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玄女,蒋恺在剧中饰演天君,代斯在剧中饰演胭脂,李芯逸在剧中饰演瑶光,刘晓晔在剧中饰演乐胥,安悦溪在剧中饰演少辛,赖艺在剧中饰演叠风,张宥浩在剧中饰演迷谷,张赫在剧中饰演令羽,杜俊泽在剧中饰演离怨,张艺瀚在剧中饰演阿离,李东恒在剧中饰演连宋,王若麟在剧中饰演桑籍,牟凤彬在剧中饰演央错,杨安琪在剧中饰演奈奈,虞文涛在剧中饰演天枢,于轩鸿灏在剧中饰演伽昀,任滔在剧中饰演金猊兽,王秀竹在剧中饰演缪清。该剧主要讲述白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为纯爱、青春、偶像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顾漫、沈飞弦、文婷、欧阳、好故事工作坊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肖奈,郑爽在剧中饰演贝微微,毛晓彤在剧中饰演二喜,白宇在剧中饰演曹光,牛骏峰在剧中饰演于半珊,崔航在剧中饰演丘永侯,郑业成在剧中饰演郝眉,张赫在剧中饰演甄少祥,马春瑞在剧中饰演孟逸然,张彬彬在剧中饰演KO,秦语在剧中饰演晓玲,宋奕星在剧中饰演丝丝,刘颖伦在剧中饰演雨瑶,张超人在剧中饰演大钟,周宸佳在剧中饰演安娜,刘钰瑾在剧中饰演蝶梦未醒,章涛在剧中饰演战天下,胡浩博在剧中饰演阿爽,小小白在剧中饰演阿力,蔡纲在剧中饰演肖爸,顾凯丽在剧中饰演肖妈,傅隽在剧中饰演贝爸,杨曼琴在剧中饰演贝妈,陆妍淇在剧中饰演雷神妮妮,杨雪莹在剧中饰演小雨青青,宋雨晴在剧中饰演小雨霏霏,刘倩妤在剧中饰演小雨绵绵,黄柏钧在剧中饰演封总。该剧主要讲述肖奈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