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洪江地处湘西的交通要塞,城市繁花热闹,来来往往的车马,都在这儿停靠,这儿还生产大量的桐油,刘云湘与杨同昌就是这里的产油户,两个人靠着双手,脚踏实地地经营,并获得了一笔不错的家产。之后抗日战争爆发,本来井井有条经营的生意,遭到了破坏,本来平静的日子也因日本人的入侵变得鸡飞狗跳。杨同昌一家人也是支持抗日事业,他的儿子杨大江加入了共产党,也一直筹集金钱,为革命事业而积攒资金,以便于不时之需。他与其他共产党人一起努力,战胜了洪江城的所有日本人,还了这个地方一个和平的生活环境。

不过和平并不是那么容易取得的,伴随着血与泪。女英雄刘天娟便牺牲了,不少人也在战争中失去了亲人。而杨家有更戏剧性的场面,二儿子杨二江成了国民党员,弟弟居然成了对手。杨二江即将与徐妙春举办婚礼,却意外得知对方是自己的姐姐,这阴差阳错的闹剧,令人唏嘘。但这时代中,除去偶然的小闹剧,大致的氛围是厚重的,那时候的家国天下,风霜雨露,共同谱写着一曲磅礴的篇章。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