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运辉(王凯饰)到东海报到,成为东海化工领导班子最年轻的副职。他将妻女接到东海工作生活,程开颜的懒惰和猜疑让两人有了裂痕,最终以离婚收场。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宋运辉不断发挥主心骨的作用,在前期筹备和组建合资厂的过程中不断带领东海项目渡过难关,却因风头太盛招致不满。


主演钟楚曦资料

1993年3月1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大江大河2》外,她还在电视剧《好久不见》中饰演叶聪,在电视剧《青春须早为》中饰演程心,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岑慧慧,在电视剧《煮妇神探》中饰演张苏,在电视剧《朋友圈儿》中饰演苏惠。

电影《宠爱》为爱情、喜剧题材,由杨子导演执导,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高铭,郭麒麟在影片中饰演阿德,阚清子在影片中饰演安英,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方欣,陈伟霆在影片中饰演赵乐,杨子姗在影片中饰演曲飞飞,钟汉良在影片中饰演李响。该影片主要讲述阿德等人的故事。

电影《神探蒲松龄》为奇幻、喜剧、古装题材,由严嘉导演执导,刘伯翰、简文担任编剧,成龙在影片中饰演蒲松龄,刘智堂在影片中饰演健美,贾海涛在影片中饰演猪狮虎,姜嫄在影片中饰演初小姐,刘智满在影片中饰演健壮,刘智福在影片中饰演健康。该影片主要讲述蒲松龄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好久不见》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金晔导演执导,王宛平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花朵朵,郭岩在剧中饰演方明,周笑莉在剧中饰演叶三姐,赵箩筐在剧中饰演叶大姐,刘立在剧中饰演郑志,宋元甫在剧中饰演花风,艾伟在剧中饰演夏校长,贺镪在剧中饰演叶长江。该剧主要讲述花朵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煮妇神探》为励志、悬疑、轻喜、民国题材,由吴锦源、陈国华、刘镇明、冯柏源导演执导,八渡春风、钱晶晶、杨叛、麦志成担任编剧,李小璐在剧中饰演苟吉祥,许绍雄在剧中饰演楼父,任洛敏在剧中饰演李然,安迪在剧中饰演弗兰克,上官疃在剧中饰演楼夫人。该剧主要讲述苟吉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的妇产科2》为医疗、悬疑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曹雨、孙浩浩、朱丽美、李昊、商丙琦、毕勇担任编剧,朱丹在剧中饰演叶紫,许绍洋在剧中饰演苏峰,朱圣祎在剧中饰演郑柔柔,夏添在剧中饰演何贵,许瑶璇在剧中饰演李慧娴,陆骏瑶在剧中饰演吴小美。该剧主要讲述叶紫等人的故事。

电影《脱单告急》为爱情、喜剧题材,由柯孟融导演执导,任鹏担任编剧,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何晓阳,春夏在影片中饰演李舒舒,靳锦在影片中饰演任逸,吴昱瑶在影片中饰演江萍,郗婧妍在影片中饰演小白,刘梦梦在影片中饰演沈妙,杜珺在影片中饰演赵翔。该影片主要讲述何晓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夜市人生》为都市、励志、情感、生活题材,由毛尉光、张东东、李金南导演执导,陈小艺在影片中饰演魏红,柴蔚在影片中饰演李文娟,熊俊豪在影片中饰演金亮,杨凯涵在影片中饰演程东父,吴迪在影片中饰演金明,郑伟在影片中饰演李浩华。该影片主要讲述魏红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